ETtoday寵物雲

毛毛周記/被笑像法鬥! 蓮花太子痛哭「要跟爺爺告狀」

▲被說長得像法鬥!蓮花太子痛哭「要跟爺爺說」,爭寵對話超爆笑。(圖/「協聖宮之點點滴滴」提供,請勿隨意翻拍,以免侵權。)

▲蓮花太子和法鬥爭寵。(圖/「協聖宮之點點滴滴」提供)

寵物小組/整理報導

《ETtoday寵物雲》整理了一周內最受歡迎的寵物動物新聞TOP5,讓喜愛動物的大家不錯過最精采的內容!(ETtoday寵物雲有IG了,快按追蹤:https://goo.gl/MyKwZB

影/被笑像法鬥!蓮花太子痛哭「要跟爺爺告狀」 爭寵對話超爆笑
不管是真是假,能散播正能量就是好事!新北市三重協聖宮14日請示「蓮花太子」幫民眾問事,正當快結束時,太子忽然發現宮主劉孝義的新寵物「法鬥」,忽然吃醋地問起話,並在眾人前「撒嬌爭寵」,最後還氣到「要去跟爺爺告狀」,逗趣的對話直衝YouTube熱門片,大家紛紛笑說「太子太可愛啦~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上百人誇可愛!卻沒人想帶走黑汪。(圖/愛媽名茹授權提供。)

▲可愛的黑松露,送養卻不容易。(圖/愛媽名茹授權提供)

影/上百人摸摸、誇牠可愛...靈性黑汪寵物展乖坐4天 沒人想帶回家
在台灣,要送養黑狗真的很不容易。高雄愛媽名茹日前帶著中途的毛寶貝「黑松露」至寵物展開放認養,甚至為牠買條彩虹項鍊掛上,希望能讓逛展的愛狗人士注意到。不過,雖然這4天將近有上百人來找黑松露摸摸、誇牠很乖,但卻沒有一個人想帶牠回家。

影/香香饅頭誘惑…袋子伸出「神秘小手」猛抓 本尊根本阿嬤養的
最遙遠的距離是,美食在眼前,卻怎麼也吃不到。飼主黃馨慧日前剝下一點饅頭,放在寵物外出袋前引誘4歲的蜜袋鼯「阿呆」,還趁機捉弄一番,把食物拿得忽遠忽近,逗得牠奮力伸長小手,畫面搞笑又可愛。

▲香香饅頭誘惑…袋子伸出「神秘小手」猛抓 本尊根本阿嬤養的。(圖/飼主黃馨慧提供)

▲蜜袋鼯「阿呆」。(圖/飼主黃馨慧提供)

影/夜闖土地公廟!老鼠偷搬32包平安米 「整齊擺放」小窩
雲林縣斗南鎮的「小南天福德廟」錄到奇妙的景象!廟方人員21日一早開廟門,發現供桌上的平安米不見30多包,以為遭小偷,正準備報警時,調監視器察看,發現小偷竟然是一隻「小老鼠」。

哈士奇聽到「夏爾巴要來」丟了玩具歪歪頭 滿屋跑慶祝
哈士奇奇爾希(K'eyush)和媽媽玩拔河正開心,一聽到好朋友夏爾巴(Sherpa)要來,馬上鬆口一臉不可置信,接著超興奮在家裡衝來衝去,守在門口痴痴望著窗外。這樣的反應讓許多網友驚奇,「牠真的聽得懂好朋友的名字耶!」

關鍵字: 毛毛周記蓮花太子法鬥黑狗蜜袋鼯哈士奇土地公廟老鼠平安米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