擅裝冷氣討1萬8閃離!女員工起底是「北一女辣媽」 曾擺攤爆紅

▲▼女員工私自在辦公室裝冷氣!老闆被討1萬8傻眼。(圖/爆料公社)

▲女員工預支薪水閃離,又擅裝冷氣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天兵女員工擅作主張幫老闆辦公室裝冷氣,追討1萬8費用後又閃電離職,讓對方傻眼又頭疼,奇葩事件在網上掀起熱議;沒想到本尊事後現身討拍,反遭眾人灌爆狂罵,如今她被起底是畢業於北一女的高材生,且去年也曾和前公司鬧出欠薪糾紛,看來她的職場生涯風波不斷阿!

老闆日前在「爆怨公社」po文提到,女員工先是以「沒錢付房租」為由,剛進公司就預支1萬元薪水,又莫名在辦公室裝冷氣,並向他索討費用,同時強調「錢是跟鄰居借的」,讓他更錯愕的是,對方只做短短27天便閃電離職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女員工私自在辦公室裝冷氣!老闆被討1萬8傻眼。(圖/爆料公社)

▲女員工po文討拍再掀罵戰。(圖/翻攝自當事人臉書)

眼看網友一面倒圍剿,女員工嚥不下這口氣,於是在個人臉書、爆廢公社二館等po文討拍,她怒道「我在爆怨公社那......被罵翻了,老闆說話不算話,還拿冷氣公審我,你如果不想付冷氣錢,為何要叫我寄發票給你?現在都7月26日了,想po爆怨前是否該先兌現你說的?再看你要怎麼罵怎麼抱怨都可。」

她接著喊話,「我賺你這位大老板薪水2萬塊錢,裝了這台冷氣1萬8,你親口說知道我窮沒錢,你會付...,所以現在公審完,給還是不給呢?

▲女員工po文討拍再掀罵戰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
▲本尊曾在捷運站口擺攤賣早餐。(圖/翻攝自當事人臉書)

此話一出,再度掀起罵戰,網友紛紛回嗆,「該檢討的是妳,真的很糟糕」、「妳真的很有事...未經人同意,擅自裝冷氣?」、「妳臉很腫了,識相點,文章趕快刪一刪吧,事情很明顯妳根本站不住腳」、「問題一大堆、自以為是,活在網路世界的可憐蟲阿...,做錯事還敢理直氣壯」。

同時,女員工被起底是位單親媽媽,也是畢業於北一女的高材生,多年前她曾在新北市某捷運站出口擺攤賣早餐,由於擁有F奶火辣身材,又特地cosplay攬客而爆紅;去年她到直播平台擔任拍賣官,不料才上25天班便遭解雇,如今她更因「冷氣」登上版面,成為鄉民熱議對象。

►天兵女員工「神招裝冷氣」27天閃離!老闆付全薪 被討1萬8傻眼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