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砍斷腳才能逃! 張眼驚見《奪魂鋸》場景 壽星男友嚇傻

 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許多男女朋友都希望能在對方生日時,送一個讓人難忘的驚喜,一對馬來西亞網紅情侶日前在粉絲專頁分享一段影片,女友玲玲為了讓男友達達過個不一樣的生日,特地做了一個像是電影《奪魂鋸》的場景,並把對方灌醉、用鐵鍊綁起來。男友醒來後的反應,讓網友笑翻,「根本是最強惡整」、「達達危機意識超好的」。

▲馬來西亞網紅情侶發布整人影片,觀看數超過32萬次。(圖/已獲得DD.W Channel达玲授權使用)

馬來西亞情侶檔達玲平常喜歡惡整彼此、一起旅行,還在YouTube設立頻道「DD.W Channel达玲」,兩人逗趣的日常生活吸引許多粉絲訂閱。日前他們在頻道發布影片,玲玲為了提早幫達達過生日,想了一個很特別的整人計畫,首先她找來幫手,把頂樓樓梯間布置仿造電影《奪魂鋸》的場景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整人助手和玲玲正在布置場景。(圖/已獲得DD.W Channel达玲授權使用)

等達達好友把男友灌醉後,玲玲便把人帶到樓梯間,還用鐵鍊把達達的腳綁在欄杆上,自己則假裝昏迷在旁邊。男友醒來後,看到周遭的場景整個人不知所措,一邊試著叫醒玲玲,一邊想拿假鑰匙解開腳上的鎖,之後則是企圖呼救。

▲達達整個人不知所措。(圖/已獲得DD.W Channel达玲授權使用)

在達達快無計可施時,整人幫手戴著《史瑞克》的面具現身,達達馬上站起身質問「是你綁我是嗎?為什麼要綁我?有話好好說嘛!」助手則是冷冷的看了達達幾眼,突然喊了一聲「拿刀來!」並從身後拿出一把「切蛋糕的刀」。助手數了1、2、3後,坐在地上的玲玲馬上拿出事先準備好的蛋糕,開始唱生日快樂,讓達達忍不住鬆了一口氣、傻眼地罵了聲髒話。

▲助手拿出蛋糕刀,讓達達傻眼。(圖/已獲得DD.W Channel达玲授權使用)

網友看到後,紛紛笑翻留言:「這次惡整後,達達應該會戒酒了」、「拿切蛋糕的刀那邊我笑傻」、「 一臉懵的醒來看到這樣」、「我挺喜歡這個整人的,先來個驚嚇再來個驚喜」、「歐買尬,太壞了啦」、「達達表情好可愛喔~好像被嚇到很慘」。

而在整人過程中助手出現時,達達馬上起身、表現出想保護玲玲的樣子,讓許多人直呼:「超man」、「那個男生一要靠近玲玲,達達就馬上要過去保護玲玲了呢」、「代表達達真的很愛玲玲」。還有人誇讚達達,「脫衣取得鑰匙,在危機意識裏面男主算是表現不錯了,利用自己身上可以自救的方式來救自己」。

►DD.W Channel达玲臉書粉絲專頁:https://goo.gl/nUdH73

►DD.W Channel达玲YouTube頻道:https://goo.gl/tvaWh4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