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WICE演唱會「前一天」宣布取消! 歌迷不放棄:她們還在飯店

記者楊蕎綺/綜合報導

韓團TWICE近日以夏日曲《Dance The Night Away》回歸樂壇,「TWICE LAND」亞洲巡迴演唱會也如火如荼進行中,原定28日將在馬來西亞舉辦演唱會,這是她們第一次到大馬開唱,26日抵達後,27日還在萬豪酒店舉行15分鐘的媒體見面會,沒想到當晚JYP官網就宣布「演唱會取消」,讓歌迷無奈又傻眼。

TWICE馬來西亞首唱取消。(圖/翻攝自TWICE臉書、IG)

▲TWICE 26日飛往馬來西亞為演唱會準備,成員開心在官方IG上傳自拍影片和照片。(圖/翻攝自TWCIE IG)

【吉隆坡直擊】TWICE馬來西亞首唱 許願十年後感情一樣好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TWICE 27日還舉辦媒體記者會,沒想到當晚就宣布演唱會取消。(圖/鏡週刊提供)

TWICE原定28日在馬來西亞開唱,周子瑜在媒體見面會上表示,對機場大批迎接的粉絲印象深刻,其他成員也表示首度在大馬開唱,很期待能和歌迷同樂。沒想到27日晚上10點多,官方社群就PO文宣布:「演唱會取消!」聲明上表明,因場地出現安全問題,才緊急取消,「以表演藝人及觀眾的安全為最優先,經考量後做出的決定,請各位諒解。」

TWICE馬來西亞首唱取消。(圖/翻攝自TWICE臉書、IG)

▲▼TWICE官方宣布演唱會取消,歌迷失望留言。(圖/翻攝自TWCIE官方臉書)

TWICE馬來西亞首唱取消。(圖/翻攝自TWICE臉書、IG)

事實上,有許多海外歌迷,是特地飛到馬來西亞參加演唱會的,取消公告一公布,歌迷紛紛留言:「我不知道我該有什麼感覺,我特地飛到馬來西亞只為看這場表演,我花在機票還有其他東西上的錢已經回不來。」、「我以為我們會是第一批在海外看到她們現場表演《Dance The Night Away》的人,沒想到,等到的是巡迴裡第一場被取消的演唱會。」但也有人還在等待,直說:「希望問題快點解決,我們別放棄希望,TWICE現在還在飯店裡!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