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城隍出巡!新莊綑綁命案「2兇嫌南投落網」 信眾:不被抓也難

社會中心/綜合報導

新北市新莊區「母女綑綁」命案,警方於27日在板橋一處民宅逮到彭姓共犯,並於28日凌晨12時許逮捕逃亡至南投旅店的林姓主嫌、張姓共犯。消息一出,有網友在社團「南投人聊天室」PO文寫道,「選在城隍爺出巡的日子躲來南投,不被抓也難。」

▲▼南投城隍。(圖/網友陳雄臣提供)

▲南投城隍爺出巡顯神蹟。(圖/網友陳雄臣提供,下同)

每年農曆6月15日是城隍爺聖誕,也是南投市一年一度的重要祭典盛事。2018年7月26日由縣長林明溱至配天宮點燃第一個「起馬炮」,恭送城隍爺出巡遶境,祈求縣境平安,沿途信眾迎接祭拜,萬人空巷,場面盛大熱鬧。

▲▼南投城隍。(圖/網友陳雄臣提供)

▲信眾紛紛表示,城隍爺出巡還跑來躲,分明就是要被抓。

遶境期間,各地宮廟也都會來此共香祝賀,嫌犯似乎看準信眾多、外地朝聖的觀光人潮也多,混入人群中行動就不易被發現,殊不知「舉頭三尺有神明」,城隍爺可是陰間司法官,躲來南投就等著被出巡的城隍爺抓,如同網友所言「選在城隍爺出巡的日子躲來南投,不被抓也難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