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.Sheon登《這!就是歌唱》 鹿晗讚嘆:大神級別

記者裴璐/綜合報導

《這!就是歌唱・對唱季》由羅志祥、鹿晗和李榮浩擔任導師。節目中找來許多年輕男女,每個人表演結束後,由異性做選擇。J.Sheon也是參賽者之一,當他聽到他喜歡的女生聲音後,立刻站起身爭取機會。

▲J.Sheon《這!就是歌唱》被鹿晗讚爆。(圖/翻攝自優酷)

▲J.Sheon《這!就是歌唱》被鹿晗讚爆。(圖/翻攝自優酷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J.Sheon登《這!就是歌唱》被鹿晗讚爆。(圖/翻攝自優酷)

J.Sheon還沒演唱,光是聽她自我介紹,三位導師就議論紛紛,鹿晗興奮地說:「這應該是大神級別的!」李榮浩則表示很期待,最後他演唱完畢,鹿晗豎起兩隻大拇指不斷說:「唱得太好了!但他表情應該改一下,有點太兇了!」

相較於J.Sheon整首唱好唱滿,同樣是參賽者的寶弟就有點慘,正片中表演出現了14秒,不過有一半的時間在拍別人,側拍的影片也被羅志祥的MV穿插佔掉一半,不僅沒有聲音也沒有畫面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