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一定認識的百大DJ! Ultra Taiwan DJ豪華陣容公佈High翻台北

文/許力揚

連續4年在台舉辦的Road to Ultra Taiwan,今年規模正式升級為Ultra Taiwan,活動從原本1天變成2天,舞台也從1個增加到3個。電音迷最在意的DJ陣容,目前釋出了第一波名單,有多組百大DJ名列其中,包括了Alan Walker、DJ SNAKE、marshmello、Galantis、Nicky Romero、Steve Angello等,將於9月8、9兩日齊聚台灣,聯手High翻台北。

▲▼Ultra Taiwan DJ豪華陣容公佈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Ultra Taiwan)

▲▼Ultra Taiwan DJ豪華陣容公佈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Ultra Taiwan)

▲▼Ultra Taiwan DJ豪華陣容公佈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Ultra Taiwan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Road to Ultra是邁向正式Ultra時會先投入的旗下品牌,簡單來說就是「試水溫」,當市場成熟到升格為Ultra時,代表這個國家正式成為Ultra Music Festival的一員,從活動天數、舞台到軟硬體設備,還有DJ陣容所有的規格都會大幅度提升,Ultra也會擴大宣傳,吸引全世界樂迷一同前往共襄盛舉。

這次DJ陣容當中,Alan Walker這名字絕對是大家所熟悉的,2017年拿下百大DJ第17名,他所製作的Faded堪稱是EDM神曲,在youtube已高達18億觀看次數,只要音樂一下,幾乎是人人都能哼上幾句。

Marshmello在2017年取得百大DJ第10名,他創作的超高人氣歌曲Alone,目前在youtube也有高達9.1億觀看次數,同時他那神秘又可愛的外型,也成功擄獲全世界不少樂迷的心。

▲▼Marshmello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Marshmello)

▲Marshmello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Marshmello)

要說到派對音樂絕對不能忘了DJ SNAKE,2017年百大DJ第23名,他有許多作品都是派對音樂首選,其中包含與小賈斯汀合作的Let Me Love You、電影《玩命關頭7》中的Get Low、還有多首派對神曲Lean On、Turn Down for What、Middle等等,每首都是派對必聽歌曲。

▲▼Marshmello(左)及DJ SNAKE(右)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DJ SNAKE)

▲Marshmello(左)及DJ SNAKE(右)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DJ SNAKE)

這次另一個驚喜的是Cash Cash三人組合,他們雖然不是百大DJ,但是他們與許多知名歌手合作的歌曲絕對也是大家耳熟能詳的,2年前與Sofia Reyes合作的How To Love,以及4年前與Bebe Rexha合作的Take Me Home都是出自他們之手。

其他還有Nicky Romero、Galantis、Steve Angello、NGHTMRE、SLANDER、Tchami x Malaa、Andrew Rayel、Oliver Heldens、Eats Everything、The Martinez Brothers、Nicole Moudaber、Pan-Pot、Sam Paganini等等,豪華陣容只是第一波,還不是最終名單,還有許多未公佈DJ,如此重量級音樂祭,將在9月8日、9日連續兩天,在台北大佳河濱公園舉辦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