午後漫步台北民生社區 收集4家特色小店

點評:芋泥火山冰超想吃~~

▲花漾旅途精選,民生社區療癒景點介紹。(影/花漾旅途)

▲花漾旅途,民生社區。(圖/翻攝自ETtoday播吧)

▲民生社區有許多特色小店家,非常適合來此散步。(圖/翻攝自ETtoday播吧,以下皆同。)

旅遊中心/綜合報導

生活在步調快速、繁雜的城市中,想去一個悠閒的地方走走並療癒一下自身的心靈,卻找不到地方可去,不用擔心,播吧旅遊節目《花漾旅途》帶大家到台北市的民生社區漫步,並收集4個非常有特色的小店家,包括松果院子、小普羅旺斯、開心鋼筆店、六順豆花,舒緩一整個星期的工作疲憊。

由主持人俞西潔在節目要帶著大家到民生社區找尋療癒的景點,節目中介紹了民生社區的景點、歷史背景、打卡地點,看完之後就可以帶著朋友或家人來場優閒的午後漫步。

松果院子

▲花漾旅途,民生社區。(圖/翻攝自ETtoday播吧)

▲松果院子的外觀擺著許多盆栽,非常綠意盎然。

這是一間外觀綠意盎然,裡面設計則是日式簡約的餐廳,店內的光線照映著暖色的燈光,讓整間店充滿著溫暖的氣息。店內選用的食材都是有機的,非常適合喜歡健康的人來吃,不管是西西里鯷魚菠菜沙拉還是冰梅醋氣泡飲,都能帶來舒服的感覺,是一間值得讓人到訪的店。

松果院子
地址: 台北市松山區富錦街449號
電話:02-2765–0386
營業時間:平日10:30–21:00/假日10:30–21:30

小普羅旺斯

▲花漾旅途,民生社區。(圖/翻攝自ETtoday播吧)

▲小普羅旺斯裡有著許多精緻的小東西,喜歡精緻的女生會非常喜歡。

走在林蔭大道的富錦街上,會經過小普羅旺斯,從外觀來看就能讓人感受到南法的氣息,小巧的階梯被綠意環繞,落地窗的鑄鐵比例優雅而細膩,短短的斜坡帶來自然的美感。店內主要賣的東西是從法國進口的家具家飾商品,也有其他品牌的商品,喜歡輕鬆優雅風格的女生,很推薦來這家店。

小普羅旺斯
地址:台北市富錦街447號
電話:022768-1618
營業時間:10:30~19:00 周二公休

開心鋼筆店

▲花漾旅途,民生社區。(圖/翻攝自ETtoday播吧)

▲開心鋼筆店木質的外觀給人樸實的感覺。

開心鋼筆店是一間位在延壽街,風格滿簡約的店,店主是一對年輕夫婦,由門口的招牌看得出來就是個開心幸福的小家庭,店內除了賣鋼筆外,也有賣一些印章、筆記本、筆袋、書衣、習字帖、各色墨水、設計貼紙等等,喜歡逛文具店的你,下次經過時不妨來逛逛。

開心鋼筆店
地址:北市松山區延壽街82號
電話:0909 118 652
營業時間:13:00 - 21:00

六順豆花

▲花漾旅途,六順豆花。(圖/翻攝自ETtoday播吧)

▲六順豆花的招牌芋泥火山兵可以說是必點的冰點。

有看過比臉大的芋泥冰嗎?沒錯,這就是位於新東街上有名的六順豆花,有著多年歷史的六順豆花,即使時間過去,店內依舊保持得很乾淨,絲毫看不出有一點歷史的痕跡,來到這裡,一定要點一碗芋泥火山冰,採用傳統製作並且造型特殊,裡面的芋泥看起來非常濃稠,吃起來口感也不會太甜膩,搭配黑糖冰可說是相當完美,可說是必推的美食。

六順豆花
地址:台北市松山區新東街26巷1-1號
電話:02-27661778
營業時間:13:00-22:45每週一公休

分享給朋友:

推薦行程

讀者迴響

旅遊 熱門新聞

媽媽姓名中1字免費吃王品帝王蟹

燦星推暑假台中直飛日韓最低1.49萬起

台南港式飲茶吃到飽試營運

GODIVA霜淇淋買1送1限時2天搶吃

手工現包水餃一顆3元!藏身向上市場

首屆「台北水舞嘉年華」5/1登場!

手搖飲2大飲品買1送1只有今天

2人同行吃Buffet 第2人只要422元

GODIVA巧克力霜淇淋買1送1爽吃2天

2024台中千層蛋糕整理包!精選20家特色店

熱門行程

Facebook 上等你來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