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初生小貓被發現吃土維生、喉嚨全是沙 母女相救:牠是天使

(圖/翻攝自instagram/princess_gemma)

▲小奶貓被媽媽棄養,好心人在後院發現牠時,餓到只能吃土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princess_gemma

寵物小組/綜合報導

當Annalize Burke和她媽媽注意到有一隻流浪貓在他們家外面徘徊時,他們覺得有點奇怪,因為他們住在美國愛達荷州的農村地區,附近很少看到有貓出現。(ETtoday寵物雲有IG了,快按追蹤:https://goo.gl/MyKwZB

第二天早上,擔心貓咪安危的Annalize和媽媽一起出門尋找,結果發現兩隻小貓在院子裡的棚屋下,其中一隻已經死了、另一隻看起來則是命在旦夕。Annalize立刻把那隻還活著的貓咪送到當地的獸醫,想從死神手裡把小生命搶救回來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但就在母女回到家裡時,又聽到那個棚屋裡傳來微弱的喵嗚聲,疑惑之餘、他們翻開發出聲音的地方,結果發現底下還有第三隻小貓!牠的臉和嘴都是泥土,剛出生不久的牠一直在吃土就為了活下來。

(圖/翻攝自instagram/princess_gemma)

▲Annalize放棄自己的暑期打工,就為了專心照顧牠。

當天已經晚了,隔天Annalize再把貓咪送到獸醫那邊,獸醫卻說前一天送來的小貓沒有撐下去,這一隻看起來也不樂觀,問她要不要就讓牠安靜地告別世界,Annalize說「雖然活下去的機率很渺茫,而且就算救活了,牠也需要很多照顧心力,但我不想放棄。」

Annalize辭去自己暑假的打工,把所有時間都花在照顧這隻小貓身上,她的付出得到了回報,小貓度過危險期後,現在6周大了,牠最愛的事情就是黏在Annalize身上抱抱,彷彿牠知道就是眼前的她在其他人都放棄自己的時候堅持下去,最終決定養牠下半輩子的Annalize說「牠有堅強的意志,牠是天使。」

(圖/翻攝自instagram/princess_gemma)

(圖/翻攝自instagram/princess_gemma)

▲從被棄養的小奶貓,到現在長到6周大,成長歷程令人感動。

關鍵字: 北美要聞奶貓棄養貓媽媽安樂死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