丁海寅硬梆梆胸肌炸出來 衣服尺寸太會挑

2018年07月28日 09:33

▲丁海寅。(圖/翻攝自丁海寅微笑初戀後援會微博)

▲丁海寅出席迪奧活動。(圖/翻攝自丁海寅微笑初戀後援會微博)

記者李薇/綜合報導

「國民初戀」丁海寅在《漂亮姐姐》中,以溫情暖男形象,迷倒一片姊姊派的粉絲,最近他出席品牌活動,只見他身穿一件襯衫、外面搭配薄版的針織衫,底下搭配黑色的西裝褲,但因為身材太好,整個胸肌炸開,把衣服撐出曲線,讓人看了不禁臉紅心跳。

擁有一個稚嫩無害臉蛋的丁海寅,其實身材超好,早在《當你沉睡時》劇中就曾露出精實的六塊肌,與外型形成極大的反差,連之前一起拍戲的孫藝真也曾說,「他身材很結實,摸起來像石頭一樣硬梆梆。」

▲丁海寅。(圖/翻攝自丁海寅微笑初戀後援會微博)

▲丁海寅露出豐滿的胸肌。(圖/翻攝自丁海寅微笑初戀後援會微博)

丁海寅這次出席DIOR男裝店面新開幕活動,他身穿一件黑色條紋襯衫,外面搭配輕薄的黑色針織衫,簡約的「LE NEW LOOK 1974」字樣,看起來簡約又清爽,不得不說他在挑選尺寸上很厲害,稍微緊身一點的款,展現出精實的胸肌,下半身略顯合身的黑色的西裝長褲,讓他看起來上半身更加寬闊,就是完美的倒三角型身材。
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