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微胖女神」范冰冰拍照臉都超尖 上鏡前都會先做這一步

▲范冰冰下巴超尖的上鏡秘訣 。(影/品牌提供)

記者李薇/綜合報導

藝人范冰冰霸氣的女王氣場,每次出場總是讓人驚艷,而她白皙透亮的好肌膚,更讓許多女孩羨慕,只要分享保養秘訣,立刻都會有鐵粉買單,可以說是美妝界的「爆賣王」;最近她也分享自己上鏡的撇步,就是先用滾輪按摩,幫助循環,順便消水腫。

▲范冰冰 。(圖/品牌提供、翻攝自范冰冰微博)

▲范冰冰下巴超尖的上鏡秘訣 。(圖/翻攝自范冰冰微博)

「每天的工作都非常緊湊、忙碌,但不管有多忙,一個女生對自己肌膚的保養還有精神狀態都要很在意,每天早晨開工之前,我會使用滾輪,讓自己在鏡頭前有更好的狀態,女生真的是自信才會更漂亮、更美。」范冰冰說。

▲范冰冰 。(圖/品牌提供、翻攝自范冰冰微博)

▲范冰冰拍攝前都會用滾輪保養 。(圖/品牌提供)

這次接下日系品牌ReFa的代言,范冰冰拍攝一系列形象照,身穿紅衣、紅唇、梳起俐落的馬尾,讓她整個人女王氣場全開,性感又霸氣,她也笑說,其實早在接下代言之前,「我們家已經有整套的系列」,可見滾輪保養早已經是她不可或缺的美肌單品。

▲范冰冰 。(圖/品牌提供、翻攝自范冰冰微博)

▲拍攝全新的形象照,整個女王氣場全開 。(圖/品牌提供)

除了臉部肌膚保養好,可以讓整個人更加有自信,更漂亮,她也分享自己的正能量,「遇到困難要去打敗它,堅定信心,朝夢想去走。」

▲范冰冰 。(圖/品牌提供、翻攝自范冰冰微博)

▲范冰冰代言前,自己就已經把整套買齊了。(圖/品牌提供)

ReFa在今年夏季也正式進駐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A11。

關鍵字:

ReFa, 范冰冰, 保養, 滾輪,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