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臀部撅起「包尿布姿勢」 柯基斜眼拍屁瞪:快來抓龍啊

▲小柯基撅屁股示意奴才「抓龍」(圖/翻攝自IG用戶@toulou.corgi)

▲汪:看什麼看!還不趕快來抓?(圖/翻攝自IG用戶@toulou.corgi,下同)

寵物小組/綜合報導

沒有心甘情願的奴才,就不會有傲嬌的主子!來自紐約的小柯基「Toulou」出生不到2個月時,就已經成為家裡的小公主了,影片中慵懶的牠,看到主人靠近,馬上翻跟斗撅起屁屁,停頓了3秒後,見主人沒有動作,Toulou便用手拍了一下屁股,就像在說著「奴才還不趕快來按摩!」

紐約IG用戶@toulou.corgi經常分享許多Toulou的日常趣事,目前1歲又5個月的牠,是家裡的小寶貝,主人不僅常常帶牠到戶外玩耍,待牠也是百般疼愛。影片中的Toulou當時只有1個多月大,這天看到主人拿著手機湊過來,立馬使出翻跟斗技能,呈現寶寶「包尿布姿勢」把屁屁翹高,似乎是要跟主人討摸摸,此時看到主人沒任何反應的Toulou,竟伸手拍了拍臀部示意,甚至把屁屁翹得更高,還直直盯著主人,一臉不屑的樣子讓人笑壞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 

Toulou(@toulou.corgi)分享的貼文 張貼

▲偷偷健身被抓到了吼! 

這則影片上傳至IG後,小柯基超萌的動作和神情融化了許多網友,也讓狗奴才們看了笑翻表示,「我家的也會這樣!」、「太跩了吧那個臉XD」、「汪:快來幫朕抓癢」、「其實是偷放屁要主人聞?」、「笑死哈哈哈臉超有戲」、「太可愛了」、「這個屁屁我可以」、「抓!都抓!」、「奴婢遵旨!」

(ETtoday寵物雲有IG了,快按追蹤:https://goo.gl/MyKwZB

 

Toulou(@toulou.corgi)分享的貼文 張貼

▼更多精采影音

關鍵字: 柯基屁股臀部尿布按摩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