說鬼/超商店員值夜班撞鬼 「女客」從別家店穿越過來

文/社群中心

「職大夜班容易撞鬼?騙肖耶~」原本不信邪的作者,還常常在值班時間跟同事嘻鬧,說些自己瞎掰的鬼故事,直到那天…遇見從別家店的監視器「穿越」過來的女客,他才深信…人不能太鐵齒。

一名網友去年投稿2017大家來說鬼,敘述他任職超商大夜班時歷經的靈異事件。當時凌晨兩點多,做完該做的事後進到辦公室,他透過監視器看著另一家店的同事在幹嘛,邊傳LINE跟對方聊天打屁,這時店門響起了「叮咚」聲,一名深夜的熟客踏進店裡,他探頭與客人打招呼,殊不知不到幾秒的時間,客人飛也似的騎車離開。

他沒想太多,拿著剛微波好的即期咖哩飯走回辦公室用餐,無聊之餘,看著監視器裡的另一個同事在幹嘛,突然發現他店裡的櫃檯前站著一個女生,傳了一則LINE給對方「去幫她結帳啦幹,還偷懶。」沒多久他發現那女生正朝著監視器的方向看。

過一陣子LINE又傳來同事的訊息:「幹你好意思說我,人家臉都貼到辦公室門口了還不出去結帳。」並翻拍了他店裡的監視器畫面,原本站在同事那邊的女客,臉正貼著門上的小窗戶,看著辦公室內。

你也曾經在職場上遇過科學無法解釋的靈異事件嗎?今年大家來說鬼也有「職人撞鬼」項目,現在就開始整理你的鬼故事,不管是親身經歷,或是創作文都歡迎投稿,獎金最高1.2萬,還有機會成為一舉成名的新星作家!

大家來說鬼,幽靈,鬼怪,鬼,靈魂,求救。(圖/達志影像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農曆七月的大夜班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文/彥彰陳

我是7-11的大夜班人員。

當時正逢鬼月,我常常同事朋友嘻鬧說一些自己瞎掰的鬼故事,像是街口招手的人影、被移動的東西之類的。

但我從來沒有想過會真的遇到。

當時是凌晨兩點多,我們這間店的客人不多,所以該做的事情很快就做完了,我無聊的走進辦工室滑手機,看另一間店的同事在幹嘛,傳line跟他打屁聊天。

因為另一間店是同個老闆開的,所以我可以從我這間店,看到那間店的監視器,然而就這一切,就是從監視器開始。

我滑著手機,看他還在洗關東煮,這時我看到他那間的櫃台站著一個女生,監視器只能拍到背面,我沒有多疑,這時候我聽到有東西掉到地上的聲音。

我轉過頭,原來是掃把從畚斗滑掉,當我撿起來要"裝"回去的時候,突然覺得怪怪的,這畚斗明明有個圓弧狀的設計來卡住掃把,除非有人來動,不然沒理由會滑掉?

大概是中班的人沒放好吧。

『叮咚!』

我貼進門上的小窗看,是位熟客,是來買吃的不會這麼快選好,我轉身探進冰箱翻報廢的東西,看有什麼東西可以吃。

我選了個咖哩飯出去,給客人一個『你終於來了』的微笑(因為這個時段通常只有他會來)。

我在櫃台等著微波的咖哩,還有挑吃的客人,想著一些無謂的瑣事。

『叮咚!』

我抬頭一看,那個客人怎麼走了?他通常都會買些吃的,怎麼今天沒買?

我看著他不知為何的快步離開,騎上機車,迴轉的非常匆忙,揚長而去。

『叮!』

微波好了,算了,我抱著疑惑的情緒,拿著過期的咖哩飯再度走進辦公室。

關上門的同時,眼睛順便掃過剛剛滑落的掃把,應該真的是中班的同事沒放好吧。

總覺得今天的辦工室特別暗。

往前走了兩步,我停下了腳步,眼前發生的事情讓我全身毛骨悚然了起來,我的手機掉到地上了。

我剛剛起身的時候是不是拍到我自己的手機了?我衝上前放好咖哩飯,蹲在地上仔細的檢查著我的手機。

我心裡無數的OS:幹...才買兩個禮拜阿...

我左看右看,銀幕沒怎樣,保護貼也沒怎樣,我打開來看,發現關機了,看來剛剛摔的可真大力,拜託不要有什麼意外...

是說摔的這麼大力,我怎麼什麼聲音都沒聽到。

我坐回椅子上,將手機橫放在桌上,打開過期的咖哩飯開始大快朵頤。

抬頭看了監視器那頭的同事,各個監視器都不見他的蹤影,大概是躲在死角滑手機吧?

不過令人疑惑的是,站在櫃台前的那個女生,還在那裡,他偷懶也偷過頭了吧?有客人站在櫃台那麼久了還不去幫她結帳。

我看回我的手機,已經開機好了,我傳Line給他:『去幫她結帳啦幹,還偷懶。』

突然!我朋友從印表機的旁邊探出頭來,我笑了一下,繼續吃著我的咖哩飯。

突然總覺得好像有人在看我?我左顧右盼,咳嗽了兩聲,繼續吃著好...難吃的咖哩飯。

『叮咚!』
『叮咚!』

恩?我有聽錯嗎?

line響起來,我拿起來看,我朋友回了一句:『幹你娘不要嚇我,林北現在心情不好』

看完突然我覺得有點...毛毛的,抬頭看了監視器,我發現,那個女生正在看著監視器的方向,但有種感覺,就是在看著我。

她的臉有點看不清楚,但我總覺得怪怪的,覺得有些詭異,正當我拿起咖哩飯跟手準備走出辦工室的時候,我轉過身看到令人毛骨悚然的景象。

辦公室的門開的大大的?我一時不知道該如何反應,但最直接聯想到的是有客人的小孩白目來推辦工室的門。

但我走出辦公室,繞了店內一圈,什麼人都沒有,我打算走去外面看,將咖哩飯放在櫃台。

『叮咚!』

這條路陰森森的,沒半個人影,但感覺非常不對勁,路燈與路燈的間隙,好像有人正在注視著我,而且不只一個。

但都只是我的感覺,我可不打算自己嚇自己,我走進店裡。

『叮咚!』

拿起了放在櫃台的咖哩飯。

『叮咚!』

我轉過頭,臉色發青,我這才肯相信,我這次是真的遇到了。

我面前一個人也沒有,剛剛出去看的時候,連個人影都沒有,不可能有人跟在我後面跟我進來。

不忘我的咖哩飯,飛奔進去辦公室,進門的同時,把燈全部打開,但依舊暗的要命。

我坐到位子上,才剛準備打電話,忽然!

『叮咚!』
我同事傳來line:『幹你好意思說我,人家臉都貼到辦公室門口了還不出去結帳。』

我不敢輕舉妄動,全身都在發抖,這時我朋友傳來一張照片。

『叮咚!』

他拍了他那邊看到我這間店的監視器畫面給我看,我看到剛剛站在同事那邊的女生,她臉正貼著門上的小窗戶,看著辦公室內。

我不知道現在轉頭會看到什麼,全身僵硬,我眼角餘光看了自家店的監視器,我看到的景象...再次讓我啞口無言。

這時我身後的門被打開了。

我看過也聽過很多的鬼故事,我以為鬼通常是會先敲門的。

但看來不是,而我也知道我這個時候轉頭會看到什麼恐怖的東西。

我心裡罵著髒話,幹死了(台語),念著上帝,為什麼是我...

這時耳邊傳來一個我無法言喻的聲音。

你.......看......得.......到.......我...................們...嗎?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ET來了熱門新聞

SM大考驗 一分鐘測你的被虐指數

求籤怎麼求?擲筊怎麼擲才正確?

說鬼/誰在敲門

繼賭神後 誰最能演活一代賭王?

遊戲/星爺電影經典台詞猜猜樂

連辦公室植物放前放後都有講究

說鬼/從仁義潭裡緩步而出的女鬼

「找寶傑請左轉」東森電視不在東森集團

快來玩!《Pokemon Go大會考》

說鬼/超商店員值夜班遇穿越「女客」

說鬼/破房屋好玩嗎

說鬼/桃園機場附近的房間

夜遊劍南山遭白衣女狠瞪 她們一路跟回家

說鬼/日本溫泉飯店驚魂記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