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ogoro進軍宜蘭8/10開幕!東台灣計畫啟動「揪團環島了」

▲快訊/Gogoro S2性能版+Gogoro 2 Delight亮相!最低699騎到飽限時推出。(圖/記者游鎧丞攝)

▲Gogoro將在8月於新月廣場啟用宜蘭第一間門市。(圖/資料照)

記者張慶輝/綜合報導

Gogoro睿能今(27)日發出媒體邀請,預告8月10日將於宜蘭新月廣場,舉辦宜蘭門市開幕記者會,同時也將在會中公布東部通路拓展計劃、與全台能源網路佈局規劃,在正式營運3年後,Gogoro車主們總算盼到這天,紛紛摩拳擦掌準備揪團環島去。

▲Gogoro可以「自己充電」了!進軍宜花東計畫正式啟動。(圖/記者張慶輝攝)

▲陸學森才在3月預告進軍花東,現在確認起點會從宜蘭開始。(圖/資料照)

在3月30日GoCharger Mobile隨車充電器發表會中,Gogoro執行長陸學森就曾預告,將在今年啟動宜花東建置計畫,現在確定第1站將從宜蘭出發,並選在宜蘭市中心的新月廣場作為起點,有了門市後,不只宜蘭的準車主可就近購車,北部車友的騎乘範圍也大大拓展。

▲Gogoro,Gogoro2,電動機車。(圖/記者張慶輝攝)

▲宜蘭門市可與坪林上的換電站達到串連效果,方便台北宜蘭兩地騎士來往。(圖/資料照)

其實以宜蘭作為東部起點並不意外,與花蓮相近的南投、以及與台南相近的屏東,這2個城市目前站點數依然有限;而北宜公路上的坪林共有2個站點,可與宜蘭門市達到串連的效果,台北與宜蘭的騎士就可自由來往,算是相當有感的拓展起點。

▲Gogoro可以「自己充電」了!進軍宜花東計畫正式啟動。(圖/記者張慶輝攝)

▲花東地區若要突破換電站建置速度的限制,或許得靠隨車充電器協助。(圖/資料照)

至於花蓮與台東地區,除了等待睿能持續建置站點外,相信隨車充電器將扮演重要角色,畢竟目前南投僅到集集鄉、屏東也只到佳冬鄉,距離來往花東的要道還有一段距離,若睿能想要快速進軍插旗,就只能仰賴不受建置速度的隨車充電器,但「揪團環島」還得再等等。

►►看好車是種享受,全都在ETtoday新聞雲App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快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