易烊千璽「螢幕初吻」給大9歲周冬雨! 網崩潰:我心在滴血

記者陳芊秀/綜合報導

大陸男團「TFBOYS」3成員各自積極發展中,其中17歲易烊千璽最近在陸綜《這!就是街舞》、《幻樂之城》表現亮眼,加上考取中央戲劇學院,氣勢越來越旺。他同時也投入電影演出,並和26歲的金馬影后周冬雨合作,27日更傳出拍了吻戲,掀起眾人驚呼「長大了!」

▲▼易烊千璽拍吻戲,對象是金馬影后周冬雨。(圖/翻攝自微博/易烊千璽、周冬雨) 

▲易烊千璽拍電影獻出螢幕初吻,對象是金馬影后周冬雨。(圖/翻攝自微博/易烊千璽、周冬雨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易烊千璽為新片《少年的你》剃平頭演出男主角「小北」,全新造型令人眼睛一亮。據網友在微博《八組》爆料,他在片中獻出螢幕初吻,沒用替身,從碼頭拍到酒吧,還有調戲的情節,更有人曬出疑似拍攝現場的照片說: 「你們小北哥哥已經親完了。」

▲▼易烊千璽拍吻戲,對象是金馬影后周冬雨。(圖/翻攝自微博/八組)

▲▼網友爆出易烊千璽在碼頭、酒吧拍吻戲。(圖/翻攝自微博/八組)

▲▼易烊千璽拍吻戲,對象是金馬影后周冬雨。(圖/翻攝自微博/八組)

粉絲震驚易烊千璽已經獻出螢幕初吻,難掩崩潰心情,「唉,有些事情必須要做的」、「聽到這個消息感覺當頭暴擊,螢幕初吻啊」、「我男朋友初吻不是我的嗎?我心在滴血。」據悉,該片是由《七月與安生》中的原班團隊打造,且同樣是改編小說,原作中有眾多感情戲。

▲▼易烊千璽拍吻戲,對象是金馬影后周冬雨。(圖/翻攝自微博/少年的你官博)

▲易烊千璽新片是《七月與安生》原班人馬打造。(圖/翻攝自微博/少年的你官博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