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非洲灰鸚鵡遭虐殺還po上網 網友大罵「太可惡了!」

▲▼ 非洲灰鸚鵡遭虐殺還po上網,非此案 。(圖/讀者陳嘉正提供)

▲同為愛好者的網友看到非洲鸚鵡遭虐殺心痛不已,圖中之鳥為示意圖,非「被害者」。(圖/陳嘉正提供)

記者楊熾興/桃園報導
洪姓網友27日PO文有人虐殺非洲灰鸚鵡,他是將鳥當寶貝一樣疼,但有人居然把路邊飛失的鳥當下酒菜煮來吃,低落素質的一家人還上網炫耀。網友則大罵:「畜牲,希望下一個被虐死的是你。」「鳥寶好可憐,真有怎麼餓嗎?太可惡了!」「餓死鬼附身嗎?還是逃難來沒飯吃?」「怎麼不割自己身上肉吃吃看?」

▲走失非洲灰鸚鵡已被宰殺。(圖/擷自洪姓網友臉書)

▲走失非洲灰鸚鵡已被宰殺。(圖/擷自洪姓網友臉書)

同樣飼養非洲灰鸚鵡洪姓網友傍晚在臉書PO文,一名張姓網友PO出虐殺非洲灰鸚鵡,拾獲有腳圈非洲灰鸚鵡未送招領,卻將其殺害、烹煮,整個過程以相片、影片紀錄下來並PO上網炫耀的照片。


桃園市動保處表示,依據《動物保護法》第六條,任何人不得騷擾、虐待或傷害動物。如有上述情事,可依情節輕重處以新台幣3000元至75000元罰款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