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台塑盃/男單四強上演台將內戰 許育修/胡思賢闖入決賽

▲▼曾俊欣。(圖/海碩整合行銷提供)

▲曾俊欣。(圖/海碩整合行銷提供)

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

「2018年台塑盃國際男/女子職業網球錦標賽」男子第二站以及女子站,今(27)日在臺北市網球中心會內賽程持續進行,四強名單出爐,曾俊欣、許育修、林維德、陳迪出線,台灣女將僅有李珮琪晉級四強;雙打四強戰,許育修/胡思賢碰頭曾俊欣/尤承宇,雙方激戰三盤,「許胡配」搶十大戰中獲勝,晉級決賽。

單打賽事,「世界青少年球王」曾俊欣面對前輩彭賢尹,展現大將之風,僅花68分鐘以兩個6-3直落二拿下勝利;林維德今日面對來自義大利世界排名434 的Francesco Vilardo,歷經三盤逆轉獲勝,林維德生涯首闖四強賽感到相當興奮,「沒有想那麼多,盡力咬住對方的球。」明日將對上曾俊欣,兩人從無交手經驗,林維德說:「不去預設立場影響比賽心情,把自己的本分做好並全力專注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「台塑之星」許育修對上辛巴威二哥Benjamin Lock,首盤許育修連破兩局,站穩陣腳拿下首盤,次盤,賽況膠著直至搶七,許育修率先破發對方,一路領先收下勝利;老將陳迪直落二拍落香港青年選手王康傑晉級四強,明日許育修將碰頭陳迪,許育修在賽後表示:「一直以來都很想跟陳迪大哥比賽,這次終於有機會在台塑盃完成一個里程碑。」陳迪對於這次三名小將與自己同時晉級四強說道:「這些孩子的表現都很棒,也很期待他們未來的表現。」

雙打賽事許育修/胡思賢 拍落曾俊欣/尤承宇

「世界青少年球王」曾俊欣與搭擋尤承宇在雙打四強賽碰頭「台塑之星」的許育修與搭擋美籍台裔胡思賢, 首盤許育修與胡思賢破發對方兩局以6-2輕鬆拿下;次盤曾俊欣/尤承宇手感回溫積極上網,扳平戰局;末盤進入超級搶十,許育修/胡思賢把握發球機會,最終以[14-12]晉級決賽。

▲▼ 許育修/胡思賢 。(圖/海碩整合行銷提供)

▲許育修/胡思賢 。(圖/海碩整合行銷提供)

女子站部分,單打李珮琪以6-4,6-3晉級四強;雙打賽事,新勢力台英混血葛藍喬安娜與搭擋李花塵6-1、6-4直落二晉級決賽,明日將與前輩詹謹瑋/高畑壽弥一較高下,葛蘭喬安娜期許自己發揮平常心,把自己的實力展現出來。

明(28)日單打即將進入四強賽,「台塑之星」曾俊欣將對上來勢洶洶的林維德,許育修對上網壇老大哥陳迪;雙打賽事許育修/胡思賢將對上香港世大運組合黃俊鏗和楊柏朗,精彩賽事即將展開,歡迎球迷至臺北網球中心支持。

▲▼李珮琪。(圖/海碩整合行銷提供)

▲李珮琪。(圖/海碩整合行銷提供)

關鍵字: 台塑盃許育修曾俊欣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快訊/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

湖人再輸金塊!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

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!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

快訊/桃園還是不能打!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

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開球、蔡健雅開唱

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