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中職/控管羅力用球數 葉總:無安打也不續投

▲▼中華職棒28年中信VS富邦-羅力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▲羅力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  

記者陳立勳/新莊報導

富邦悍將27日1比0完封中信兄弟,總算中止6連敗,富邦洋投羅力(Mike Loree)傷癒歸隊首場先發前6局保持無安打,賽後富邦總教練葉君璋表示,羅力背傷剛回來,即使投完7局依舊維持無安打,也不會讓羅力續投。

賽前富邦苦吞6連敗,今日雙方投手表現精采,羅力先發7局僅用71球,48個好球,被擊出2支安打,送出6次三振,2次四壞球,無失分,幫助富邦最後以1分勝出,羅力拿下個人本季第6勝。

葉君璋表示,今天大家都表現很好,每個環節都有做到,尤其投手給予球隊很大的幫助,羅力今天投球無論品質與內容都很好,但之前背部有傷,很久時間沒有投這麼長局數,因此特別控管用球數,即使投完7局依舊維持無安打,也不會讓羅力繼續投,賽前就已經有所規劃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關鍵字: 中職富邦悍將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12強棒球賽A組在墨西哥舉行 外媒預測預賽分組隊伍

勇士格林又脫序爆炸 開賽不到4分鐘慘遭驅逐出場

勇士柯瑞氣哭了!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

快訊/傷害罪判拘役30天 新北國王宣布暫停戴維斯出賽

日媒爆料水原一平曾帶球員去賭場 陽岱鋼有交情2年前見面

賽揚強投鮑爾當隊友 崑山科大好手圓夢體驗99英里火球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