洋蔥帶霸氣喊:我花錢 一掏口袋⋯傻眼了

記者裴璐/台北報導

玖壹壹中的洋蔥近日帶著旗下團體「草屯囝仔」上《綜藝3國智》宣傳,三人自組一隊,認真看待每項關卡,還依照每人的強項分配挑戰項目。張立東透露:「他們三個都是搶先所有人先到錄影地點討論遊戲戰術,看來真的很想下班。」

▲洋蔥帶霸氣喊:我花錢。(圖/台視)

▲洋蔥帶霸氣喊:我花錢。(圖/台視)

身為老闆兼師兄的洋蔥展現前輩風範,為了幫團體爭取更多曝光機會,自掏腰包買抽卡資格,大氣表示,「給你們壓,我花錢!」大家也讚洋蔥很有老闆氣勢。不過節目向來是現金交易,洋蔥卻發現沒帶錢出門,好在最後阿倉趕緊從口袋掏錢將道具卡買下,形成了「老闆買、員工付錢」的情形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洋蔥似乎顯得有點慌亂,一直左右不分,笑壞現場所有人。事後王少偉忍不住問他怎麼會這樣,他不好意思回:「我比賽會緊張!」大夥安慰節目就是不用認真玩遊戲,就算過關了也很有可能抽到「勾魂卡」,下一關又會出現,不過洋蔥依然抱持希望,「我們還是要努力啊!」正面能量的發言被大讚超有上進心,關主大根也笑說:「在我們節目裡這麼重榮譽的應該就是你跟趙哥了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