陶晶瑩:全力支持荳荳追夢! 「飛美國買票」觀摩比賽

記者關韶文/台北報導

藝人陶晶瑩重拾歌手身份,宣布舉辦TICC售票演唱會,她選擇在小孩長大後,重拾自己的歌手夢,而被問到關於荳荳的籃球夢,陶晶瑩則表示只是「暑假暫時暫停。」未來仍會全力支持!

陶晶瑩全力支持荳荳追夢,「當她說要打WNBA時,我就很支持她,我大舅說40年在美國從來沒看過!我們反而因為小孩,有時候離原本的夢想很遠,但卻認識了很多新的人事物,暑假還要去觀摩比賽!」也因為有其他的安排,所以荳荳暑假才沒辦法參與學校練球。

12歲荳荳暫停目標WNBA籃球夢! 李李仁:謝謝妳願意配合爸媽。(圖/翻攝自李李仁臉叔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12歲荳荳暫停目標WNBA籃球夢!(圖/翻攝自李李仁臉書)

事實上,李李仁對小孩教育極為重視,從小培養興趣,荳荳小三、小四時產生了課業壓力,課本裡面都會了,但考卷有1、2問題繞了很多彎要把小孩考倒的,讓她對於考卷很沮喪,學習起來也不快樂。父母決定讓她小五下學期自學,每天可以睡到9、10點,然後在家開始上課,下午到學校籃球隊練球,陶晶瑩親自負責督導女兒課業,運動方面則由李李仁陪伴。

▲▼「陶晶瑩的1999年演唱會」發布記者會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▲▼陶晶瑩重拾歌手夢開唱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▲▼「陶晶瑩的1999年演唱會」發布記者會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李李仁女兒荳荳曾獲得「全國少年籃球邀請賽六年級女童組優秀球員」,視NBA球星柯瑞(Stephen Curry)為偶像,未來希望以美國WNBA為目標,甚至有當一輩子籃球員的想法,不過近期即將升上國中,可能沒有這麼多彈性時間練球,讓李李仁有感:「謝謝妳願意配合爸媽,讓妳的夢想先暫停!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