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馬桶裡有蛇!他還以為有人開玩笑 直到那隻蛇試圖鑽出...

(圖/翻攝自Facebook/The Dodo)

▲Hooper起床時走進浴室看到這畫面,差點嚇死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The Dodo)

寵物小組/綜合報導

一早睡眼惺忪走進廁所,這時候可說是人類最脆弱的時刻之一,James Hooper就在這樣原本普通的日子裡遇到他永生難忘的畫面。(ETtoday寵物雲有IG了,快按追蹤:https://goo.gl/MyKwZB

住在美國維吉尼亞州的Hooper,這天站在浴室門口準備漱洗,馬桶蓋子是打開的,他眼角餘光注意到馬桶的深處有一條蛇,「一開始我以為有人在惡作劇,直到我看見他動了。」完全被嚇到的Hooper呆站了一下,趕緊找來室友Kenny Spruill幫忙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 (圖/翻攝自Facebook/The Dodo)

▲Hooper的室友用釣魚竿把蛇從馬桶裡拉出來。

他們通報動物控制局來幫忙,專業人士到場後很快發現那是一隻約一公尺長的無毒球蟒,通常是作為寵物飼養。後來Hooper把這件事PO上臉書,被飼主看到,原來那隻蛇已經溜出家兩個星期,牠原本住在離Hooper家5公里處,研判牠可能是進入下水道後、又鑽進Hooper家的馬桶管線。

在這次狂野的遭遇之後,Hooper學到了一課,他笑說「無論如何坐下之前一定要先看清楚。」

(圖/翻攝自Facebook/The Dodo)

▲Hooper的室友和趕來幫忙的動物控制局人員合照。

關鍵字: 北美要聞馬桶廁所蟒蛇球蟒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