張根碩拖到31歲當兵! 「患精神疾病」服役地點遭罵翻

記者吳睿慈/綜合報導

南韓男星張根碩2009年出演戲劇《原來是美男》,憑藉劇中魅惑在亞洲走紅,現年31歲的他,早就過了南韓男子服兵役的年齡限制,直到7月才坦承罹患躁鬱症,病情藏了7年,卻依舊令韓網有不諒解,他27日被爆早已在16日悄悄進入首爾消防災難部當公益兵,怎料再度網友不滿「躁鬱症怎麼會在消防部服役」、「會不會出來就宣告我痊癒了」。

▲▼張根碩16日悄悄入伍,車子直接開進消防部沒有停留。(圖/CFP)

▲張根碩7月初自爆罹患躁鬱症。(圖/CFP)

張根碩7月初透過官網宣布,體檢時拿到4級服兵役的判定,首度透露患有躁鬱症精神病,但仍以公益兵身分服役2年,不過,現年31歲的他,早就過了該入伍當兵的年齡,雖然其經紀公司強調,身體健康狀況本屬個人隱私,為消除外界疑慮才公開澄清,仍遭到網友謾罵,指他拖延入伍時間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張根碩拖到31歲當兵! 「患精神疾病」服役地點遭罵翻(圖/CFP)

▲張根碩16日悄悄入伍,車子直接開進消防部沒有停留。(圖/CFP)

▲▼張根碩拖到31歲當兵! 「患精神疾病」服役地點遭罵翻(圖/CFP)

兵役問題吵了許多時日,張根碩27日被爆早在16日悄悄入伍,他因罹患精神疾病,不用接受基礎軍事訓練,改為以社會服務員代替教育,結束訓練後,他進入首爾消防災難部當公益兵,對此,首爾消防災難部證實:「張根碩已於上週開始服役,更詳細的內容無法對外說明。」

▲▼張根碩拖到31歲當兵,就算診斷出躁鬱症,還是被韓網友罵翻。(圖/翻攝自韓網)

▲張根碩拖到31歲當兵,就算診斷出躁鬱症,還是被韓網友罵翻。(圖/翻攝自韓網)

張根碩終於入伍當兵,依舊遭韓網罵翻「躁鬱症怎麼會在消防部服役」、「像個男人點去去就回,就這麼討厭?」、「得到精神病診斷了,那演藝圈事業怎麼辦,乾脆隱退吧」,但粉絲為他緩頰,「人都生病了」、「他其實很久沒有戲劇作品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