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金秘書》朴敏英迷倒朴敘俊 「求婚戰袍」優雅利器是它

2018年07月27日 20:01

▲《金秘書》完結篇超甜,快來看看朴敏英約會戰袍。(影/圖翻攝tvN官網、tvNdrama、朴敏英IG)

記者張妤瑄/台北報導

熱播南韓戲劇《金秘書為何那樣》在7/26晚間正式播出完結篇,甜蜜喜劇讓觀眾們看得好開心,劇中朴敘俊與朴敏英的愛情故事,在本周一路開催,從浪漫的求婚場面開始,一路到婚禮現場,濃情蜜意甜滋滋,讓人看得都想戀愛了!

▲▼朴敏英金秘書RV。(圖/翻攝tvN、tvNdrama官方IG)

▲朴敏英《金秘書》。(圖/翻攝朴敏英IG)

▲朴敘俊與朴敏英主演的《金秘書》本周完結,修成正果的畫面超甜。(圖/翻攝tvN官網、tvNdrama、朴敏英IG)

朴敏英在劇中飾演萬能女秘書一角,穿著打扮以正式樸素為主,襯衫、鉛筆裙是職場標準穿搭,少有特別打扮出現。本周接到「求婚約會」邀請時,她的「被求婚戰袍」終於有讓人眼睛一亮的感覺,透膚小黑洋裝,搭配法國精品Roger Vivier的黑色水鑽方釦包現身,看得出為了重要約會而慎重打扮。

▲▼朴敏英金秘書RV。(圖/翻攝tvNdrama官方IG)

▲▼朴敏英金秘書RV。(圖/翻攝tvNdrama官方IG)

▲▼朴敏英金秘書。(圖/翻攝tvNd官網)

▲朴敏英劇中多以OL穿搭出現,「被求婚」場面難得盛裝。(圖/翻攝tvNdrama官方IG、tvN官網)

法國精品Roger Vivier(RV)以優雅女人味的設計聞名,「方釦」是經典元素,鞋款與包款都脫離不了這個重要標誌,朴敏英拎的這款包是2018秋冬系列,包身主要為絨布拼接漆亮牛皮,包釦處是水鑽小花組成的方釦,經典優雅之餘,又有女人味的嬌羞嫵媚,特別適合待嫁女人。

►►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,快來下載星光雲App

RV這款包的名字叫做Viv’ Cabas,台灣目前有引進,售價為新台幣11萬8,200元。

▲Roger Vivier。(圖/RV提供)

▲朴敏英「被求婚戰袍」有它陪伴身邊。(圖/翻攝tvNdrama官方IG、tvN官網)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