可愛小黑要送養!網友驚「神秘新物種」:狗臉喇牙??

2018年07月27日 18:32

▲可愛小黑要送養!驚見「神秘新物種」,網:狗臉喇牙??(圖/有點毛毛的/網友Lea Hung‎提供)

▲可愛的小黑狗...難不成有偷學瑜珈?(圖/有點毛毛的/網友Lea Hung‎提供)

寵物小組/綜合報導

什麼!這是什麼奇妙的新物種?!網友Lea Hung27日在「ETtoday寵物雲」開創的《有點毛毛的》社團,分享一張逗趣照片。內容是一隻待認養的小黑狗「亮亮」,居然做出「奇妙坐姿」~讓網友笑說「原來是蜘蛛呀,還以為是狗狗呢!」

照片中,有著尖尖耳朵的亮亮,睜著大大又圓圓的眼睛,仔細盯著鏡頭看。從這個角度看下去,亮亮的雙腿外開、兩手撐地,宛如一隻神秘新物種「狗版喇呀」,可愛的樣子逗樂大家。

▲可愛小黑要送養!驚見「神秘新物種」,網:狗臉喇牙??(圖/有點毛毛的/網友Lea Hung‎提供)

▲原po笑說,「懷疑外星人包著狗狗皮XD」

網友紛紛在底下回覆,「牠的腳好不科學哈哈」、「好可愛」、「原來是蜘蛛啊!我還以為是狗狗呢」、「一下看到嚇死我了XD」、「恐怖片裡的生物」、「這是蜘蛛狗嗎 」、「是有連過瑜伽的毛孩嗎?」、「狗臉喇牙嗎」

更多精彩影音: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