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復仇者聯盟3》的「他」狂call艾蜜莉布朗回歸:我很想她!

記者林映妤/台北報導

坎城影帝班尼西歐戴托羅 (Benicio Del Toro)近年在《星際異攻隊》、《復仇者聯盟3:無限之戰》等漫威電影中飾演「收藏者」坦納里帝凡,令全球影迷印象深刻,不過他收起狂顛形象,繼2015年《怒火邊界》後,今年再度回歸《怒火邊界2:毒刑者》。續集雖精彩,但他卻不停向艾蜜莉布朗(Emily Blunt)喊話,回來吧!

▲▼《怒火邊界2:毒刑者》班尼西歐戴托羅。(圖/CatchPlay提供)

▲▼班尼西歐戴托羅回歸《怒火邊界2:毒刑者》。(圖/CatchPlay提供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《怒火邊界2:毒刑者》班尼西歐戴托羅。(圖/CatchPlay提供)

班尼西歐戴托羅再度飾演冷血特務殺手亞歷山卓,鋌而走險,綁架毒梟首腦的女兒,藉此引發美墨邊界兩大毒梟集團激戰。

有別於前一集以女探員艾蜜莉布朗的視角窺探混沌的「私法」正義,這一集將揭露一心復仇、看似殘酷的亞歷山卓更多不為人知的經歷,而這個無法分辨是非對錯的灰色邊界也變得更加黑暗複雜。

戴托羅說:「這一集揭露了亞歷山卓的矛盾心境和心魔,因為自己的女兒慘遭毒梟殺害,他卻奉命綁架一名無辜女孩,讓她承受相同的恐懼。在這過程中,觀眾會逐漸發現亞歷山卓的殘忍背後其實有另外一面。」

艾蜜莉布朗坎城新作 《怒火邊界》再挑戰動作女星。(圖/高雄電影節)

▲班尼西歐戴托羅希望艾蜜莉布朗回歸《怒火邊界》系列。(圖/高雄電影節提供)

對於最初就是以三部曲為構想的《怒火邊界》系列,戴托羅表示若還有第3集,他一定接演,也期待能與跟這集錯身而過的艾蜜莉布朗再續前緣,「我絕對奉陪,但艾蜜莉也能回歸就更好了,我跟喬許都很想念她。」

《怒火邊界2:毒刑者》8月3日上映。

►電影新聞+實用資訊,加入『ETtoday看電影』就對了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