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13歲汪走不動...老主人每天奮力推車 好想讓牠再看看世界

(圖/翻攝自Facebook/Sabrina la Grotteria)

▲一名義大利女子拍下老人推老狗的畫面,影片在義大利引起討論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Sabrina la Grotteria)

寵物小組/綜合報導

最近在義大利瘋傳的這段影片,足以見證人與動物之間相伴到老的真摯感情。Sabrina la Grotteria目擊了一個畫面觸動她的心,她拍了下來,很快地也觸動了全義大利人的心。(ETtoday寵物雲有IG了,快按追蹤:https://goo.gl/MyKwZB

Sabrina住在義大利的Vibo Valentia市附近,有一天她留意到這條安靜的道路上,有一位年長的紳士用推車推著他的狗,引起了Sabrina的好奇心,看起來狗狗後肢無力、不良於行,老紳士推著狗到家時,還費力拉起狗狗身上的綁帶,撐起牠走進家裡,人狗之間的互動充滿了愛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(圖/翻攝自Facebook/Sabrina la Grotteria)

▲原來老先生每天都是這樣推著狗狗出門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LaC TV)

Sabrina非常感動,她把這段30秒的影片上傳到臉書後,病毒式擴散程度令她吃驚,觀看次數超過70萬次。當地媒體訪問到老紳士本人,他名叫Tonino Vitale,他的13歲狗狗Dylan因關節炎而失去自行走路的能力後,他們每天都是這樣外出散步,這是他們的日常。

Vitale老先生很驚訝這段影片感動了那麼多人,但他希望能傳遞一些訊息「對我來說,這就是我愛Dylan的方式,但我很開心能讓大家知道尊重動物的重要性。」

▼Sabrina拍下的畫面感動了更多人。

 

關鍵字: 義大利老人拉布拉多老狗關節炎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