突然下暴雨!吳慷仁超暖「親自淋雨接待」:進來坐吧

記者林俐瑄/台北報導

吳慷仁代言啤酒,27日出席代言活動,現場下起大雨,他敬業淋著雨受訪。合作單位沒做雨備、安排訪問場地,他聽聞後,親自從休息室走出來,對著媒體說:「進來坐吧!」還讓出自己休息空間作為訪問空間,算是雨中送暖。他上半年已有6支廣告,下半年還陸續接了商業活動,推估約2000萬豐厚酬勞入袋,廠商們陸續搶著邀,他謙虛笑說:「我開價又沒有很高,我很實惠。」

▲▼吳慷仁出席啤酒代言活動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▼吳慷仁代言啤酒,敬業在雨中擺出各種拍照POSE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吳慷仁出席啤酒代言活動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吳慷仁過去曾有過跟媒體不愉快,他沈澱下來後,回想當時曾說過「關你什麼事」,現在覺得自己應對太過率性,不應該帶有攻擊性,跟媒體間相處不應傷和氣,「我逐漸明白媒體工作,基於職責,會有些方法來完成工作。」只是覺得私生活不需要交代給所有人知道。

此啤酒廠商已連續3年找他代言,他感性說道,3年前還沒得獎,戲約其實也斷斷續續,當時廠商來找他,他當下覺得「受寵若驚」,「代言費,比演一部戲的酬勞還多,那時候工作沒那麼多,那份酬勞支撐了我一段生活。」他也飲水思源,三年來就算聲勢大漲,他代言費沒漲價。

吳慷仁近來在休息空檔,難得出席活動,一聊感情,他又立刻機警回:「我不想再講,等拍到再說。」像之前被拍到之後,感情關係被連來連去,讓他覺得頗困擾,「不如不要講,我不會做出什麼奇怪的事情就好。」

不過提到結婚,吳慷仁突然感性嘆道:「我也36歲了,周遭朋友都結了、也生了。」他提到,好友黃健瑋、莊凱勛都步入家庭,也有了孩子,但他又矛盾地說:「我不急,我覺得我40歲才會結婚。」他長期是租屋族,目前努力存錢,希望買房。他也承諾,如果有好消息,不會在半夜公布。

前女友鍾瑶、緋聞對象邵雨薇最近都有新戲,吳慷仁說,鍾瑶是很成熟的女演員,「她的表現早就應該被大家看到」,他也有看邵雨薇的新戲《愛的3.14159》,他讚邵跟小樂的表現都很好,自己並沒有需要給任何建議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