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YP狂喜「TWICE實驗大成功」 曝3階段計畫:新女團全員日本人!

記者楊蕎綺/綜合報導

南韓三大經紀公司之一的JYP娛樂,近年靠著男團GOT7、女團TWICE等人的成功,營收由虧轉盈,近日社長朴軫永參與活動的演講內容曝光,除了提到公司新大樓配置,也分享JYP的3階段計畫,其中更提到,即將有一「全員日本人」的女團出道,消息一出讓不少人驚訝。

JYP新女團全員日本人。(圖/翻攝自TWICE臉書)

▲TWICE的成功,讓JYP野心更大。(圖/翻攝自TWICE臉書)

朴軫永透露自2015、2016年左右開始,公司規模迅速擴大,但人員變多了,內容產出卻沒有變得更快,「所以2年前開始了一項實驗」,就是讓一個團隊只專心負責一組藝人,這一個幕後團隊分工和一個企業一樣,分成行銷、經紀、A&R(發掘、訓練藝人)等細項小部門,而這個實驗的對象藝人,就是大勢女團TWICE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JYP舊大樓將走入歷史。(圖/翻攝自朴軫永臉書、記者謝婷婷攝)

▲JYP組成一個專門團隊負責TWICE整體計畫。(圖/翻攝自朴軫永臉書、記者謝婷婷攝)

以結果來看非常成功,做事變得更快、更有效率,藝人和負責人的溝通也更加順暢無阻。朴軫永的實驗成功,讓他很是欣喜,對公司未來也更有野心,他的重心還是「與在地化相通的國際化」,JYP有3階段計畫,第一階段是將Kpop推展到海外,第二階段則是在海外挖掘人才,並與韓國當地藝人結合,再來就是直接在海外培養、製作當地人才。

JYP新女團全員日本人。(圖/翻攝自韓網)

▲南韓網友普遍對此消息不太能接受。(圖/翻攝自韓網)

朴軫永另外透露,「全員由日本人組成的女團正在準備中,可以看做是日本團員組成的TWICE,預計2019年末或2020年初左右出道」,此消息一出引發韓網高度關注,只是南韓網友普遍接受度不高,紛紛留言:「韓國有才能的孩子也很多啊」、「還是好好珍惜原本擁有的孩子吧」、「讓人產生抗拒感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