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人家怕高!阿金過橋癱軟定格 飼主跪地安撫「陪牠趴著走」

▲▼ 人家怕怕!阿金走天橋腳軟 飼主蹲地安撫「陪牠趴著走」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:luckythedog001)

▲飼主趴在陪狗狗匍匐前進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:luckythedog001)

寵物小組/綜合報導

人家怕怕走不動了!國外一名網友日前分享一段暖心又可愛的影片,有名飼主帶着黃金獵犬要過橋,由於狗狗實在是太害怕,整隻癱軟在橋上定格,不管怎麼拉動牽繩都不走,馬麻見撞立馬蹲下來安撫,接著跪地陪牠慢慢匍匐前進,超有愛的畫面吸引400百多萬名網友觀看。

(ETtoday寵物雲有IG了,快按追蹤:https://goo.gl/MyKwZB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Instagram用戶luckythedog001經常在網路上分享狗狗的生活點滴,影片中可以看到,這隻黃金獵犬才走到全程的5分之1,已經嚇得腳軟,肚子貼緊地板,馬麻在旁邊耐心的安撫並試圖拉動牽繩,但這孩子仍然石化在地上悲鳴,「這裡好高啊QQ」,接著馬麻趴在地板摸摸狗狗的頭,四肢跪地陪牠趴著走,讓旁邊的友人看了又好笑又無奈。

事後影片被分享到臉書上一週內吸引447萬的觀看次數、10萬次分享,許多網友看完紛紛感動的說,「飼主超暖心的啦」、「好可愛的畫面」、「汪:人家走不動惹,抱我~」、「傻阿金懼高症爆發」、「來阿姨懷裡幫你秀秀~」、「哈哈哈哈飼主超有耐心的啦」、「好像小朋友喔」。

 

Lucky

關鍵字: 黃金獵犬癱軟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