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比特犬暴衝想玩耍 5裝潢工人嚇到「奔逃爬櫃台」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巴西朗多尼亞州的西歐魯普雷圖鎮(Rondônia)有5個裝潢工人,17日上午工作到一半,突然看到一隻比特犬(pit bull)朝他們衝來,一時之間,有的人跑到一旁的房間關門躲起來,有的人爬到櫃台上,畫面看上去相當逗趣。後來他們發現狗狗只是想玩耍,並沒有殺傷力後,才卸下心防慢慢靠近。

根據《每日郵報》報導,事發在一間待裝潢的餐廳,一名工人一手拿著電鑽,一手拿著電話,正往戶外走去,正當他快走到門口時,突然一個轉身朝右邊的房間狂奔,此時其他人都還不知道發生什麼事,只是一臉狐疑地看著這位工人;接著另一名工人突然伸手指著外頭,同伴們充滿黑人問號地上前查看,結果下一秒在場5個人突然四處奔逃。

從監視器畫面中可以看到,原來是一隻比特犬搖著尾巴衝進來,不論牠跑到哪裡,工人們都閃很遠,除了躲到房間內「關門擋狗」,還有人直接爬到鋪磁磚的櫃台上左閃右閃,沒有人想跟這隻狗狗有任何接觸。一分鐘過後,一名勇者代表走了出來,狗狗看到終於有人願意靠近牠,開心地搖著尾巴上前東聞西聞,甚至興分地撲到勇者身上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報導指出,狗狗是從鄰居家裡跑出來的,純粹只是想找人玩耍。其他人確認狗狗沒有攻擊後,也都從各個「躲藏處」走出來,繼續自己的工作。

關鍵字: Rondonia比特犬pit bull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