兩韓簽署停戰協定65周年 金正恩到毛岸英墓前獻花

2018年07月27日 16:50

▲北韓領袖金正恩造訪中國人民志願軍烈士陵園,在毛澤東之子毛岸英的墓地前獻花默哀。             (圖/路透)

▲北韓領袖金正恩造訪中國人民志願軍烈士陵園,在毛澤東之子毛岸英的墓地前獻花默哀。 (圖/路透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7月27日(周五)是兩韓簽署《韓戰停戰協定》的65周年。北韓「朝中社」報導,領袖金正恩前往「祖國解放戰爭參戰烈士墓」拜祭並默哀。

另一方面,日前他又前往平安南道的「中國人民志願軍烈士陵園」,向在韓戰中犧牲的毛澤東之子毛岸英的墓地獻花默哀。但報導並未提及具體時間。

金正恩表示,韓戰爆發時,中國處於建國初期,正面臨各種艱難挑戰,但中國卻毫不猶豫的派志願參與戰爭。他表示,中國與北韓關係之所以牢固,不僅僅是因為地理相近,更是因為基於這種並肩作戰的友誼。他又說,目前雙方關係獲得前所未有的發展,朝著更鞏固和特殊的親善關係前進。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