雷/《延禧攻略》傅恒瓔珞CP甜爆! 下秒「超虐神展開」46萬人崩潰

記者田暐瑋/綜合報導

《延禧攻略》再掀起宮鬥劇風潮,該劇以乾隆後宮為背景,播出5天海內外流量飆破3億,講述小宮女魏瓔珞逆襲成為令妃故事。如今劇情進入最高潮,和魏瓔珞曖昧已久的富察傅恒為了救心愛人一命,大膽向皇后表明:「我要娶瓔珞!」讓支持傅恒瓔珞CP 的粉絲樂壞了,不過最後結局卻是從天堂掉入地獄,虐心神展開讓觀眾直呼崩潰!

▲延禧攻略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傅恒瓔珞CP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《延禧攻略》至今播出近20集,魏瓔珞雖然夾在皇帝和皇后親弟富察傅恒之間,但心裡其實是愛著富察傅恒,她因為被發現進宮是為了追查姊姊死因,遭到兇手裕太妃等人盯上,富察傅恒擔心她出事,大膽向皇后說出自己的真正心意:「我要娶瓔珞做我的妻子,八抬大轎娶她進門!」

這一席話嚇得富察皇后怒斥,認為這門親事門不當戶不對,家中絕不可能答應,但富察傅恒心意已決,苦求皇后幫忙,堅定說:「若要我娶妻生子,就必須選合我心意的人,否則我誰也不娶,寧願枯守一生。」

▲延禧攻略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延禧攻略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富察傅恒要娶瓔珞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本以為傅恒瓔珞CP會有情人終成眷屬,但劇情急轉直下,因為皇帝大吃飛醋,最後富察傅恒為了保全魏瓔珞的性命,忍痛放棄心愛的人,轉而改娶皇后的貼身侍女爾晴,劇情神發展可以說是虐到極致,引起46萬人熱烈討論,而富察傅恒對魏瓔珞的告白,雖然登上了微博的熱搜關鍵字,但「傅恒娶了爾晴」同樣也卡在榜上,讓粉絲直呼:「光是看熱搜榜都虐出血來了啊!」

▲延禧攻略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傅恒要娶瓔珞上熱搜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小宮女魏瓔珞(吳謹言 飾)智商在線大開外掛,一人敵萬人,一場面對同期宮女欺凌的橋段,直接開嗆:「我,魏瓔珞,天生脾氣暴,不好惹,誰要是再唧唧歪歪,我有的是法子對付她。」讓宮女敢怒不敢惹,不同於以往女主角總是上演悲劇人生,她霸氣教訓反派的劇情讓人看了超爽快。

《延禧攻略》講述了宮女魏瓔珞(吳謹言 飾) 為尋求長姐死亡的真相,進入紫禁城成為了宮女,經富察皇后(秦嵐 飾)竭力給予她溫暖與幫助,讓瓔珞一步步成為了個正直、堅強的宮女,在面對宮廷爾虞我詐與如懿(佘詩曼 飾)的仇視,憑藉機敏靈活的頭腦化解重重困難,最終成為乾隆(聶遠 飾)盛世的令貴妃之故事。

▲延禧攻略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傅恒瓔珞CP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