朴敘俊、朴敏英否認「韓媒不信」! 挖3年證據:宋宋CP也這樣

2018年07月27日 12:52

記者楊蕎綺/綜合報導

南韓「金秘書CP」朴敘俊、朴敏英被爆交往3年,韓網報導出現不到1小時,兩人皆透過經紀公司否認戀情,只是相較過去藝人表示「只是朋友」後就結束,南韓媒體似乎不是很相信兩人說詞,紛紛找「雙朴CP」交往證據,還拿出宋仲基、宋慧喬這一對比較:「宋宋CP當初也是如此。」

▲▼朴敘俊秘戀朴敏英「約會像作戰」 最近向友人霸氣認愛!(圖/CFP)

▲「雙朴CP」朴敏英和朴敘俊傳出秘戀3年。 (圖/CFP)

據韓媒報導,朴敘俊和朴敏英從韓劇《金秘書》發布會開始,互動就相當有愛,加上劇中甜蜜劇情加持,兩人散發濃濃戀愛氛圍,因此在劇播到一半時,便有多家記者打探兩人是否真的在交往,當時雙朴經紀公司也都用「只是關係好的同事」輕輕帶過,沒想到戲播畢的隔天就爆出交往報導,且還是秘戀3年。

▲▼被爆戀朴敏英3年! 朴敘俊「看到緋聞秒出面」回應了(圖/翻攝自朴敘俊、朴敏英IG)

▲▼對比朴敘俊和朴敏英的IG發文,兩人多次在同一時間點在同一處旅遊,朴敘俊家中照也出現朴敏英穿過的鞋和帽。(圖/翻攝自朴敘俊、朴敏英IG)

▲快訊/朴敘俊、朴敏英真的在一起!韓媒報導外洩:已秘戀3年。(圖/翻攝自韓網)

南韓報導發布不到1小時,朴敘俊和朴敏英在1小時內「光速否認」,韓媒卻似乎不肯買帳,紛紛挖出兩人「約會證據」,從2016年12月於香港、2016年9月的加州到2017年3月日本,兩人旅遊時間點幾乎相同,今年3月及5月更被拍到疑似戴著「情侶手環」,女方曾戴過的帽子與鞋子也曾出現在朴敘俊家中,令人起疑。

《太陽的後裔》宋仲基、宋慧喬。(圖/東森戲劇台提供)

▲「雙宋CP」當初對戀愛傳聞全盤否認,卻突然宣布結婚。 (圖/資料照/東森戲劇台提供)

除此之外,韓媒也舉出宋仲基、宋慧喬舉例,「宋宋CP」自2016年起就傳出緋聞,兩人被目擊在紐約約會,同年下半年網上甚至開始瘋傳2人要結婚的消息。到2017年6月中,兩人再度被發現共遊峇里島,甚至還住同一間飯店,但在這將近1年的時間中,雙宋對於戀情傳聞從來都是否認的,直到2017年7月才突然宣布婚訊,震驚南韓演藝圈。

▲▼被爆戀朴敏英3年! 朴敘俊「看到緋聞秒出面」回應了(圖/翻攝自朴敘俊、朴敏英IG)

▲朴敏英和朴敘俊是真實年齡相差3歲的姊弟組合。 (圖/翻攝自朴敘俊、朴敏英IG)

「雙朴CP」和「雙宋CP」都是姊弟戀組合,男女雙方在出道後都鮮少傳出緋聞,朴敏英13年來只公開認愛過李敏鎬,朴敘俊2次爆戀愛對象都是白珍熙,當時只說因為雙方住在附近,其實私下不會見面。雙朴氛圍頗有當初雙宋味道,也讓韓媒對兩人否認持懷疑態度。

★ 版權聲明: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CFP視覺中國供《ETtoday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CFP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,違者必究!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