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金秘書CP」爆3年戀情!朴敘俊秒出面 朴敏英聲明「粉絲心碎了」

2018年07月27日 09:32

記者蕭采薇/綜合報導

南韓「金秘書CP」朴敘俊、朴敏英被爆交往3年,在《金秘書為何那樣》甜蜜完結篇的隔日一早,兩人遭爆早已秘戀3年,更有粉絲對比IG揪出戀愛證據。不過朴敘俊立刻透過經紀公司否認消息,「他們只是友好同事。」朴敏英隨後也發表官方立場。

▲▼朴敘俊秘戀朴敏英「約會像作戰」 最近向友人霸氣認愛!(圖/CFP)

▲朴敘俊和朴敏英爆出已秘戀3年。(圖/CFP)

朴敘俊、朴敏英傳出假戲真做,兩人27日一早遭韓媒報紙搶先曝光戀愛緋聞,接著《東亞日報》獨家報導兩人間相關友人的爆料,消息傳得繪聲繪影。但報導刊出1個小時後,朴敘俊透過經紀公司相關人士出面否認,「他們只是友好同事,戀愛傳聞毫無根據事實,可能是兩人在《金秘書》裡互動的化學作用,才會這樣被認為。」

▲▼雷/《金秘書》朴敘俊第5次求婚成功了! 誓言逼哭朴敏英(圖/翻攝自tvN)

▲朴敘俊和朴敏英合作《金秘書為何那樣》。(圖/翻攝自tvN)

隨後,朴敏英也透過經紀公司表示:「和朴敘俊只是親近的前後輩關係。不是戀人,只是同事。」但也有戲迷表示,兩人之間真的很有火花,看到雙雙否認覺得有些可惜和難過。

▲▼ 朴敘俊、朴敏英傳緋聞有原因 IG外洩「3年來秘戀線索」(圖/翻攝自IG)

▲朴敘俊和朴敏英雙雙否認戀情。(圖/翻攝自朴敘俊、朴敏英IG)

「金秘書CP」忽然爆出戀愛傳聞,震驚大批粉絲。事實上,兩人會傳出緋聞不是沒有原因,他們過去3年以來曾在IG上貼出旅遊假,卻有幾次湊巧時間、地點相同,就連女方曾戴過的帽子與鞋子都曾出現在朴敘俊家中。

▲▼ 朴敘俊、朴敏英傳緋聞有原因 IG外洩「3年來秘戀線索」(圖/翻攝自IG)

▲朴敘俊和朴敏英IG常在相同地方打卡,被粉絲認定是戀愛證據。(圖/翻攝自IG)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