朴敏英只認愛過李敏鎬!朴敘俊緋聞傳2次都是「她」 

記者吳孟庭/綜合報導

韓劇《金秘書為何那樣》昨(27)日剛下檔,朴敘俊、朴敏英被爆根本穩交3年,而細數兩人緋聞史,朴敘俊身為最強發電機,曾和白珍熙傳了2次緋聞都沒承認,這次也火速在新聞爆發1個小時內否認,倒是朴敏英有任知名前男友「李敏鎬」,只可惜當時在一起才半年就喊切!

▲《三流之路》。(圖/翻攝自三流之路官網)

▲朴敘俊和金智媛拍攝《三流之路》時也被說互動很像真的情侶。(圖/翻攝自三流之路官網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朴敘俊出道7年,每部戲都和女主角互動太自然,觀眾入戲太深被拱成一對,例如與金智媛合演《三流之路》,和黃正音演《她很漂亮》都被傳互有來電,但每每問到對女方的看法時,都大讚對方是優秀演員,回答十分官方。

▲朴敘俊曾和白珍熙傳緋聞。(圖/翻攝自麻雀變鳳凰官網)

▲▼朴敘俊曾和白珍熙傳緋聞。(圖/翻攝自麻雀變鳳凰官網)

▲朴敘俊曾和白珍熙傳緋聞。(圖/翻攝自麻雀變鳳凰官網)

相較之下可信度較高的情史,是傳了2次緋聞的白珍熙,兩人在2013年合作婆媽劇《麻雀變鳳凰》被傳在一起,但朴敘俊也沒承認,只說因為雙方住在附近,被拍到穿相同的大衣因為是「贊助的」,表示私下不會見面,不了解為何會被寫2次,還說這讓他人際關係變狹隘了!

李敏鎬和朴敏英好友變情人,宛如韓國真人版李大仁和程又青。(圖/朴敏英Twitter)

▲朴敏英因戲曾與李敏鎬相戀。(圖/翻攝自朴敏英推特)

出道比較長的朴敏英,在演藝圈資歷也有13年了,但潔身自愛鮮少緋聞,緋聞對象有朴有天跟宋仲基,但都被否認,唯一認愛的只有李敏鎬,兩人是2011年合作《城市獵人》假戲真做,後來被拍到深夜約會才承認戀情,只不過一公開就見光死,最後以各自太過忙碌理由,半年後即分手。

這次朴敘俊與朴敏英合作《金秘書為何那樣》,一播畢就被韓媒爆料在一起,而且還是穩交第3年!但不等韓網清晨6點新聞上線,在稍早凌晨3點報紙內容就先外流,但男方經紀公司在7點就火速否認,等於在正式網路新聞上線1小時就推翻,隨後女方也表示只是友好關係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