亞運戴資穎奪金最佳機會 教練張政雄:獎牌是囊中物

2018年07月27日 10:53

▲戴資穎。(圖/CFP)

▲戴資穎。(圖/CFP)

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

羽球世界球后戴資穎本屆雅加達亞運可說是來勢洶洶,目標絕對是鎖定金牌,而中華羽球教練張政雄最近接受採訪表示,以戴資穎的實力獎牌已經是囊中物,只是看獎牌的顏色而已。

上屆仁川亞運戴資穎僅獲得銅牌,不過這幾年經過科學化的訓練,進步幅度相當巨大,戴資穎也站穩女單第一的寶座,而她還缺亞奧運金牌,本次亞運肯定奪取金牌為目標。

張政雄表示:「現在都按照課表走,不會給她太大壓力,只希望她能好好發揮水準,如果能在比賽中做得到,金牌肯定手到擒來。」

此外世界排名第一戴資穎在與世界前10對戰優勢上,僅輸給泰國的依瑟儂,戴資穎要獲得亞運首金絕對有濃厚的機會,而在亞運之前,羽球世錦賽即將在30日於南京登場,這也是亞運前的重要賽事,
 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