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大肥貓重達15公斤 情侶一眼愛上...特製傢俱幫牠甩肉

(圖/翻攝自instagram/iambronsoncat)

▲Bronson是一隻重達15公斤的巨貓,幸運被收養之後,開始厲行減肥計劃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iambronsoncat

寵物小組/綜合報導

一般家貓體型不大,很少能夠超過8公斤,而這對情侶卻在收容所撞見這隻重達15公斤的巨貓,更不可思議的是他們對牠一見鍾情,決定幫助牠甩肉。(ETtoday寵物雲有IG了,快按追蹤:https://goo.gl/MyKwZB

Mike Wilson和Megan Hanneman一起經營一家專門製造貓咪壁掛傢俱的公司,就是為了幫助家貓有更多活動方式,他們原本就養了兩隻貓,也是測試哪款傢俱最受貓咪歡迎的小幫手。有天Mike和Megan決定再養一隻新的貓咪加入他們的家,就來到了動物收容所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(圖/翻攝自instagram/iambronsoncat)

▲不管從哪個角度看,Bronson都是超級驚人的重量級貓咪。

當他們走進收容所,立刻就見到3歲貓咪Bronson令人印象深刻的「虎背熊腰」,回家路上他們拼命討論Bronson,甚至擬定了為牠減肥的計劃。收容所告訴他們Bronson的前主人是一個老人,總是餵牠餐桌上的剩飯,才把牠養成這樣,主人去世後牠就被送到收容所。

Bronson來到Mike和Megan家裡後,立刻展露出親人本性,牠喜歡撒嬌和呼嚕。兩位主人也同步開始進行甩肉計劃,除了調整飲食之外,還排定運動菜單,他們用自己設計的玩具協助牠減肥,還幫Bronson開設了instagram帳號,讓粉絲們參與牠的瘦身挑戰。

(圖/翻攝自instagram/iambronsoncat)

▲最喜歡黏在主人身上的Bronson,體型令人驚歎。

現在的Bronson每天只攝取375卡路里,成功瘦下一公斤,但看看牠依然壯碩的背影,牠還有很長的路要走。

(圖/翻攝自instagram/iambronsoncat)

▲ 瘦下來之後就可以和其他貓夥伴們一起玩掉床了。

▼Bronson連上樓梯都顯得有點勉強。

關鍵字: 肥貓胖貓收容所認養喵星人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