獨家/陳澤杉爆出走! 李佳薇「專輯錄一半」傻眼了

記者關韶文/專訪

歌手李佳薇發行最新專輯《相反的是》,首波就主打「封肺」,想讓別人聽見不同的李佳薇,不過在籌備專輯過程中,卻遇到陳澤杉請辭華納總裁,讓她一度擔心自己的專輯會不會腰斬。

華納音樂大中華區總裁陳澤杉卸下華納的10年工作,一手捧紅許多天王天后,雖然離開華納離開得很突然,但也獲得好友們的祝福。陳澤杉強調自己不是離開,而是在另一個位置上默默守護著大家,也感性的說道未來必定會與每個人在某個場合或者工作再次相遇!最後更笑說:「明年尾牙記得一定要找我回來!」

事實上,華納旗下各個都是天王、天后,而這樣的「王牌」也成為李佳薇的最大壓力,「大家都是看藝人光鮮亮麗的一面,每個人在背後都努力很多,我知道公司太多厲害的哥哥姊姊,但我要更努力不能跟他們差太多,希望在更多舞台讓自己表現更好,被更多人看到,只要時間到了,機會就會來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李佳薇專訪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▼華納天后宮,成了李佳薇的壓力和動力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▼李佳薇專訪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李佳薇總是抱持感恩的心,希望可以將每件事都做好,「我很感謝我有發片機會,公司給我很多資源,但我也更努力去抓緊這些機會,例如每個頒獎典禮、每個表演,公司都會幫我爭取,那我也要讓帶我出去的人替我驕傲,讓他們安心,這是我唯一可以做到了。」

▲▼李佳薇專訪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▼李佳薇努力做好每一件事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▼李佳薇專訪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雖然籌備專輯過程中,爆出陳澤杉請辭一事,李佳薇坦言當時真的有嚇到,「我看了新聞傻眼,會不會突然跟我説不要發片了,我也不知道接下來會發生什麼事情,但想說就算了,反正我也做不了什麼,就把本分就好做好。」

專輯呈現最真實的李佳薇,常被別人問飆高音要飆多久?李佳薇也說,這次的新歌「沒有高亢的歌」,就像她的新短髮造型一樣,清新、不走悲情路線,她說想「拋開悲情的我」,會讓歌迷感受她在耳邊輕輕訴說情緒,不一樣的歌,同樣也可以用她的歌療癒歌迷,對她來說,這是一個階段的成長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