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愛女生怎麼穿?王柏傑只要簡單 錦榮害怕給意見

▲▼ LV 2018秋冬女裝快閃店開幕-王柏傑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▲王柏傑穿著鮮豔的橘色毛衣,很襯黝黑膚色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,以下同)

記者林明瑋 / 台北報導

LOUIS VUITTON(LV,路易威登)在台灣的首家女裝快閃店,選在BELLAVITA中庭,除了女明星,也有男星站台,王柏傑穿著橘色毛衣,很襯因為衝浪曬得古銅的膚色,他真心地說:「女生衣服只要簡單就好,太複雜男生應該都看不懂。」

由於快閃店搶先販售2018秋冬系列,嘉賓們也應景穿上秋冬裝,王柏傑首度嘗試這麼鮮豔的顏色,效果出奇地好,錦榮則以很有運動風的夾克、短褲與緊身褲搭配,他大讚喜歡:「很適合我本身的樣子,現在做旅遊節目常在國外,我在乎舒服、便利、有功能性,當然要帥。」

▲▼LV 2018秋冬女裝快閃店開幕-錦榮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▲錦榮以運動風的裝扮現身。

錦榮表示會陪女生逛街,但給意見時很小心,「女生是更了解fashion的,所以我不會太直接說,不要傷她的心」。王柏傑透露喜歡女生穿著簡單,運動風也不錯,LV秋冬許多女裝單品也正是如此,他笑說:「穿得太複雜,男生會看不太懂這搭配什麼意思。」

▲▼LV 2018秋冬女裝快閃店開幕-Akemi 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▲Akemi是LV女裝快閃店的嘉賓,但沒和緋聞男友錦榮有交集。

七夕情人節將至,王柏傑表示如果有對象,會在家裡過節,「特定節日的話我會煮飯」。錦榮與緋聞女友Akemi都是LV快閃店嘉賓,但沒同框也沒交集,被問到情人節怎麼過?他含糊表示不知道,有買過LV給女生嗎?他說:「秘密不告訴你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