做好異議問題的處理練習 讓網路行銷事業更順利

▲▼很多人對網路行銷的生意有許多誤解,做好異議問題的處理對生意進展會有幫助。(圖/123RF)

▲很多人對網路行銷的生意有許多誤解,做好異議問題的處理對生意進展會有幫助。(圖/123RF)

記者陳建竹/綜合報導

Rod Nichols經營網路行銷的生意已有27年的經驗,關於這個生意他聽過成千上萬個問題,最常見的包括「這是不是金字塔」、「真的可以賺錢嗎」、「要不要賣東西」、「要花很多時間嗎」、「我需要跟家人朋友介紹這個生意嗎」。他覺得這些都是很好的問題,只要好好處理,可以反過來讓好奇的人更清楚認識網路行銷。針對這五大問題,他做了如下解釋。

▇這是不是金字塔?
金字塔在許多國家都是非法的,如果你的收入來自於招募新伙伴,而不是來自於銷售產品,那就是金字塔。而且在金字塔計畫中,唯一賺錢的人,是最早開始經營的那些人,後來加入的人是賺不到錢的。所以Rod Nichols說,如果你正在經營的公司需要銷售產品,而且銷售產品會增加你的收入,那就跟金字塔系統不同。

▇真的可以賺錢嗎?
只要你認真看待這個生意並且每天付出時間經營,當然可以賺錢。只要有產品或服務透過你的系統銷售出去,你就會賺錢。因此,如果你想獲得穩定的收入,你需要有一個銷售與服務的團隊。你的公司應該會有優質的培訓,協助你發展業務。但成功與否,還是要看你付出多少努力。

▲▼網路行銷生意並不需要銷售高手才能賺到錢。(圖/123RF)

▲網路行銷生意並不需要銷售高手才能賺到錢。(圖/123RF)

▇這需要銷售嗎?
許多人問Rod Nichols這個問題,他覺得如果你喜歡銷售、喜歡接觸人群,這當然很好,擅長銷售的人做網路行銷生意有加分的效果。但如果不喜歡也沒關係,因為網路行銷生意並不需要銷售高手才能賺到錢。這是一項分享信息、分享機會的生意,有很多很棒的工具可以幫助你向客人展示產品與服務。你所要做的,只是找到有需要的人,做適當的分享即可,不需要強迫推銷。

▇要花很多時間嗎?
花多少時間跟你自己設下的目標有關。如果你每個月只想賺幾百美金,那每週投入五個小時左右可能就夠了。如果你想要有一個相當於全職的收入甚至更多的話,那你每周至少要投入15個小時以上。這樣你就有機會在未來幾年內解僱你的老闆,並且享受更多的時間自由。

▇我需要跟家人朋友介紹這個生意嗎?
這個生意會改變你的生活,讓你擁有完整的時間和財務自由,所以Rod Nichols表示,與其跟家人朋友介紹,不如跟想改變生活、擁有時間與金錢自由的人介紹。

這五個是最常見的問題,但還有許多其他問題值得提出來,Rod Nichols建議每個人都應該與他們團隊做異議問題的討論練習,對事業的進展會有很大的幫助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直銷熱門新聞

王令麟率團親赴高雄直擊東森活泉精華生產線

征服美國市場!越南美魔女業績破千萬

林芸竹在東森找到成功之路

完成嬤出國願!辣妹轉職年薪百萬

孩童性早熟 營養不均困擾多

湯蘭花被控詐欺 延遲出貨告上線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