神打臉!老司機交友App實際評測 「大叔控普女」嗆爆:過譽了

約會,交友,戀愛。(圖/pakutaso)

▲現代男女生活工作兩頭忙,已習慣透過交友App拓展交際圈。(圖/示意圖/翻攝自免費圖庫pakutaso,以下同)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近年來交友軟體興起,許多都市男女都用此認識新朋友,也有不少因為「交友App」修成正果或失敗收場的案例。其中,就有位專業老司機在PTT上PO出各個交友軟體專業分析文,比較哪款的女生比較好約出來。沒想到該文卻引來「大叔控普女」嗆聲,認為這位老司機把某些交友App形容得太好,根本過譽了!

這名專業老司機在PTT上PO文指出,「自己快要三十有五了,獵過的物比你們喝過的水還多,想說今晚還沒約到妹,先來分析一下各路妹子的狀況」,包含SofaTalk、火種、iPair、JustDating、SweetRing、晚安等,他根據實際經驗評比覺得每款都各有好壞,「就是我對各應用女生的比較,如有不同看法的請不要鞭太大力」。

約會,交友,戀愛。(圖/pakutaso)

其中,老司機指出,像是iPair的女生就比較健談會聊天,很有鄰家女孩的fu,「我就在直播丟兩個禮物,然後再私聊幾句,直播主就馬上答應跟我出去約會了」。而Sofatalk這款app的妹子,就都比較害羞含蓄,「我有曾經約過電愛時超騷的,但實際約出來根本小貓一隻」。

另外,老司機還實際測過JustDating,他認為這個App的女生比較愛玩,很適合「不求天長地久,只在乎曾經擁有」的人使用,不過他也說,「這裡的女生也很現實,會要求吃好料,吃完但也願意跟你約會,上次約到那個妹,還叫我帶她去吃西堤,但她們的目的就是很明顯只要一夜情」。

約會,交友,戀愛。(圖/pakutaso)

看完老司機如此精心的實測文,吸引無數男性網友朝聖,只是沒想到如此專業的老司機分享文,卻引來「大叔控普女」來嗆聲了!該女網友看完文章回擊老司機說,「忍不住想回欸,小妹我不是很有經驗啦,但剛好用了原po說的兩個,我覺得你說JD是過譽了啦!」

約會,交友,戀愛。(圖/pakutaso)

女網友接著說,雖然JustDating一下載就收到很多邀約,又說請牛排又說要請燒肉,但男生都超猴急的,滿腦子想盜壘,都不管有沒有fu,「JD的男生都不管我有沒有感覺,不像iPair的大叔很多,我就大叔控啊!大叔就比較會約會玩,唱歌、喝酒才慢慢帶我入情境,每次約都覺得很開心」。

老司機專業分析文卻釣來女網友真實回覆,讓其他男網友看了也都High了,紛紛回應說,「我請你吃牛排你請我喝下午茶」、「最喜歡惹~我不吃肉我吃素~妳是我的菜」;另有女網友看了也回說,「那大叔會按摩嗎〜?」、「只剩下推可以給!推大叔!」。

約會,交友,戀愛。(圖/pakutaso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