約滿不續?《名偵探皮卡丘》成為傳奇、華納「重新合作」關鍵!

▲▼《名偵探皮卡丘》。(圖/翻攝自網路)

▲《名偵探皮卡丘》成為傳奇、華納合作關鍵。(圖/翻攝自網路)

記者林映妤/綜合報導

傳奇影業有望重回跟華納影業合作了嗎?傳奇製作的2019年新片《名偵探皮卡丘》本來是由環球影業除了日本之外所有地區的發行(日本由東寶發行),但26日卻傳出華納將取代環球,負責該片的全球發行業務。這也象徵了,傳奇將跟華納重新開始合作!

《名偵探皮卡丘》由「死侍」萊恩雷諾斯(Ryan Reynolds)製作以及負責「皮卡丘」動態捕捉,還有《侏羅紀世界:殞落國度》22歲新人賈斯提斯史密斯(Justice Smith)、日本男星渡邊謙演出,《鯊魚黑幫》羅伯萊特曼(Rob Letterman)執導,預計2019年5月10日在北美上映,但就在傳出發行改為華納後,檔期是否如期也成為焦點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沒見過這樣的皮卡丘!《名偵探皮卡丘》3月底3DS登場。(圖/記者周之鼎攝)

▲▼《名偵探皮卡丘》由萊恩雷諾斯負責動態捕捉。(圖/記者周之鼎攝/達志影像)

▲▼萊恩雷諾斯翻拍《小鬼當家》。(圖/達志影像/翻攝自網路)

事實上傳奇跟環球的發行合約將在今年12月31日到期,外界普遍認為雙方不會續約,而此次《名偵探皮卡丘》發行權也被認為是傳奇重啟跟華納合作的標誌。

在此前傳奇跟華納曾合作過8年,但結束得不算愉快,《環太平洋》首集北美票房失利,就被歸咎於跟華納的宣傳有關,儘管如此,兩家影業仍有聯繫,因為傳奇影業的「怪獸宇宙」-2019年《哥吉拉II怪獸之王》還有2020年《哥吉拉對金剛》都是跟華納合作。

近年傳奇跟環球合作多部電影,像是《長城》、《魔獸》、《環太平洋2:起義時刻》、《侏羅紀世界:殞落國度》以及《摩天大樓》等,由環球主導的電影票房收益也高於由傳奇主導的,兩家若不續約,那麼接下來史派克李(Spike Lee)所執導的《黑色黨徒》將會是雙方合作的最後一部片。

►電影新聞+實用資訊,加入『ETtoday看電影』就對了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