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日職/陽岱鋼差點再見轟 無安打吞2K、上原浩治救援敗

▲陽岱鋼全壘打。(圖/截自讀賣巨人粉絲團)

▲陽岱鋼全壘打。(圖/截自讀賣巨人粉絲團)

記者歐建智/綜合報導

日本職棒巨人隊與養樂多26日交手,巨人隊以1比0領先了8局,但養樂多在9局上攻進1分追平,延長到11局上再取1分,巨人以1比2輸給養樂多,吞下6連敗。陽岱鋼在11局下差一點再見全壘打,5個打數沒有安打且有2次三振。

陽岱鋼在這一場比賽1局下遭到三振,4局下游擊滾地出局,6局下二出局一壘有人打出右外野飛球,9局下被三振,11局下一出局一壘有人時,打出左外野深遠飛球,看似再見全壘打,卻在全壘打牆邊被接殺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巨人隊1局下長野久義保送,一出局到一、三壘,龜井善行左外野安打取得1分。9局上養樂多山田哲人與雄平2支安打攻進1分扳平比數。

11局上巨人隊由上原浩治登板,養樂多青木宣親敲出右外野二壘安打,山田哲人打出安打攻進超前分。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快訊/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

湖人再輸金塊!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

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!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

PS應援毛巾開賣!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

快訊/桃園還是不能打!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

桃園湖不見了!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