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中職/打破林益全記錄!廖健富246打數完成生涯百安

▲Lamigo桃猿捕手廖健富。(圖/記者季相儒攝)

▲Lamigo桃猿捕手廖健富。(圖/記者季相儒攝)

記者劉峻誠/台中報導

Lamigo桃猿廖健富26日面對中信兄弟,2局上敲出二壘安打,5局上再敲出安打,敲出個人生涯第100支安打,以246打數敲出生涯百安,打破林益全在2009年創下的249打數百安紀錄。

富邦悍將林益全在新人年時,以62場、271打席、249打數敲出生涯百安,不管場次、打席、打數都是中職最快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而廖健富去年加入桃猿,6場比賽敲出5安打,今年到目前為止,出賽65場,他已敲出95支安打,生涯累計71場出賽、275打席、246打數,雖然出賽數與打席還是林益全最快,但廖健富用最少打數完成百安。

19歲的廖健富71場完成百安是史上第4,僅次於林益全的62場、王柏融69場、胡金龍70場。廖健富以19歲又301天的年紀,成為林承飛(19歲180天)之後,史上年紀第2輕完成百安的球員。

目前廖健富累積95支安打、58分打點、4成04打擊率,是中職三冠王,是年底年度最佳新人以及MVP寶座熱門人選。

關鍵字: Lamigo桃猿中職廖健富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

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!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

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

隊友高喊就是MVP! 雷霆SGA: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

違反禁藥利益迴避恐害國家隊?體大教授:我公私分明

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