腐女OL愛上高冷電玩宅! 《阿宅的戀愛太難》拍真人電影

▲▼《阿宅的戀愛太難》宣布開拍真人版電影。(圖/翻攝自推特/映画Natalie)

▲《阿宅的戀愛太難》宣布開拍真人版電影。(圖/翻攝自推特/映画Natalie) 

記者陳芊秀/綜合報導

日本人氣動漫《阿宅的戀愛太難》(日文:ヲタクにこいはむずかしい)描述腐女OL「桃瀨成海」情場失意,青梅竹馬「二藤宏嵩」是電玩帥宅男,兩人展開交往的愛情故事。由於漫畫內容貼近御宅族的生活,從社群網站「pixiv」開始掀起轟動,26日更宣布要拍成真人版電影!

▲▼《阿宅的戀愛太難》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《阿宅》女主角桃瀨成海是腐女OL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▲▼《阿宅的戀愛太難》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▲女主角的青梅竹馬是高冷帥哥,又是電玩宅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《阿宅》自2014年開始連載,現在發行量已經超越700萬冊,2018年春季首度推出動畫版,立刻掀起熱烈討論。目前該作公開影片宣布開拍真人版消息,有關選角陣容等其他細節尚未透露。

日本人氣漫畫改編真人電影,評價總是有好有壞。粉絲得知《阿宅》要拍真人版,直言「實在不想看到這種消息」、「要拍就拍吧,世上沒有人能夠神還原帥哥宏嵩和可愛的成海。」還有網友建議「找真的很宅的演員來演」,正反兩面意見不斷湧入留言串,可見原作受到網友的高度關注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