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台商邱進賢接任國民黨桃園市黨部榮譽副主委

▲台商邱進賢接任國民黨桃園市黨部榮譽副主委。(圖/記者楊淑媛攝)

▲台商邱進賢(中)接任國民黨桃園市黨部榮譽副主委。(圖/記者楊淑媛攝)

記者楊淑媛/桃園報導

在桃園完全在野的國民黨,面對黨內財源困窘,如何募款做為年底選戰經費,成為市黨部主委楊敏盛的重任。楊敏盛26日於大溪區舉辦的「藍天再現、贏回桃園」共識營,特地頒發市黨部榮譽副主委聘書給台商邱進賢,並委由邱進賢於廣東東莞地區成立連絡處、擔任主任,爭取台商對國民黨的奧援。

楊敏盛說,邱進賢是他小學同學的兒子,在國民黨最艱困的時刻,他擔任市黨部主委,所有的資源都要動用,邱進賢在東莞發展的非常好,是成功的企業家,數月前,他透過邱父請邱進賢多關心桃園市黨部,邱二話不說,為黨部籌措了一些「子彈」,這次更帶著他的夫人回到桃園,關心桃園選情。

因此,市黨部特地頒發榮譽副主委聘書給邱進賢,並委由邱進賢於廣東東莞地區成立連絡處並擔任主任,在廣東地區爭取台商對國民黨的奧援。54歲的邱進賢目前在東莞有多家企業,其夫人是陸籍配偶。

在大溪區蘿莎會館舉辦的「藍天再現、贏回桃園」共識營,除花蓮縣長傅崐萁偕同夫人徐榛蔚,現身力挺陳學聖,包括桃園市黨部主委楊敏盛、副主委于北辰、立委吳志揚、前立委陳根德、前立委孫大千等重量級人士都出席力挺,市黨部、黃國園黨部及、20全黨代表200餘人出席,場面熱絡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