率人圍店鬧衝突 「天下第一味」險遭砸

記者柳名耕、張君豪/台北報導

26日傍晚6時許,位於台北市瑞光路的「天下第一味」熱炒店疑發生群眾聚集口角衝突案件,轄湖分局文德派出所獲報出動大批警力到場調處,警方表示接獲眾報案,有民眾聚集在該店前嗆聲並揚言烙人與店家發生口繳衝突,所幸轄區警方出動快打部隊到場化解這場糾紛,目前警方將啟釁民眾帶返警所調查,詳細衝突發生原因警方仍在調查。

剛才內湖警方表示,今天晚間18時13分許,街獲該店報案有群眾聚集滋事,警方出動快打部隊,動員鄰近派出所外勤警員約40名到達現場,以優勢警力壓制滋事群眾,並將現場滋事分子共27名帶回偵辦。

▲▼  天下第一味」熱炒店疑糾紛險被砸。(圖/記者張君豪攝)▲ 天下第一味」熱炒店疑糾紛險被砸。(圖/記者張君豪翻攝)
 

警方初步調查,雙方衝突主因疑似他們在24日晚間,萬姓男子(51歲) 與熱炒店老闆娘萬姓女子(51歲)酒後發生衝突,雙方爆發肢體衝突都有傷勢,當場互不提告訴,警方到場以先以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辦理。

結果今晚警方再度接獲民眾報案,立即通報線上警力到場壓制,逐一盤查身分後,強勢帶回分局釐清案情,警訊後將依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藉端滋擾公共場所,警方晚間訊後將鬧事群眾移送士林地方法院內湖簡易庭裁處。

▲▼  天下第一味」熱炒店疑糾紛險被砸。(圖/記者張君豪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