打包羊肉爐請先關火…奧客暴走掌摑!17歲工讀生傻眼:眼鏡都飛了

記者莊智勝/綜合報導

又是奧客!彰化溪湖一家羊肉爐餐廳日前傳出暴力事件,一名顧客用完餐後想要打包,找來年僅17歲的工讀生協助;工讀生請客人先關閉瓦斯爐,沒想到就是這一舉動竟然遭投訴「態度不佳」,還當場遭到客人猛呼巴掌。工讀生父親獲悉後相當心疼,坦言孩子在家就算做錯事,自己都不曾打過他,「只是出去打個工,就被打成這樣!」現已帶孩子到醫院驗傷,不排除對掌摑男子提出傷害告訴。

▲▼打包羊肉爐被要求先關火,男客憤怒掌摑工讀生。(圖/東森新聞)

▲工讀生只是請男客先關閉爐火,待稍後冷卻再行打包,不料竟遭到男客憤怒掌摑。(圖/東森新聞)

時間回到22日晚間,該名顧客走進羊肉爐餐廳用餐,餐畢後找來工讀生幫忙打包,但由於當時瓦斯爐仍然開著,高溫的鐵鍋難以端起,於是工讀生便請客人先將爐火關閉,待稍後冷卻後再行打包,怎料這一舉動竟然惹來客人不快。

店內監視器畫面拍下,男子倏地起身擋住工讀生去路,才開口講沒幾句,竟突然伸手一個巴掌打在工讀生臉上,清脆的一聲「啪」響引起餐廳內其他店員注意,趕忙上前將打人的男子拉開,衝突瞬間引爆。

▼打人的男客脾氣相當火爆。(圖/東森新聞)

▲▼打包羊肉爐被要求先關火,男客憤怒掌摑工讀生。(圖/東森新聞)

餐廳人員回憶當晚情況,表示當下工讀生也未有過分舉動,只是請客人關個爐火就被賞巴掌,事後男子還伸手接走打包的羊肉爐,隨後轉身離開現場。

工讀生也被打得莫名其妙,「我也不太清楚,他就一直強調我服務態度不好;我只是跟他講說,如果要叫工讀生打包,那個火要先關。我突然被打也嚇一跳啊,打到我的眼鏡都飛出去!」

▼這突如其來的一巴掌,也打得工讀生莫名其妙、一頭霧水。(圖/東森新聞)

▲▼打包羊肉爐被要求先關火,男客憤怒掌摑工讀生。(圖/東森新聞)

這名17歲的工讀生在家中排行老大,因為希望能學習社會經驗、幫家裡分擔經濟重擔,才會趁著暑假閒暇之餘到羊肉爐餐廳打工賺錢;如今遭到客人莫名掌摑,工讀生仍然毫不畏懼,堅持繼續到店裡上班。

對於男客莫名動粗,工讀生父親既心疼又氣憤,「如果真的態度不好的話,怎麼不直接跟老闆講,叫老闆處理就好了啊,何必動手打人?我很難過啊,孩子年紀還這麼小,在家惜命命,做錯事我都是用講的,從來沒動手打過他,現在只是出去打個工,就被打成這樣,實在很捨不得。」

由於打人的男客事發至今皆未出面,也未曾有過一句道歉,因此該名工讀生也在父親的陪同下前往醫院驗傷,並且報警處理,不排除將提出傷害告訴。

▼工讀生事後已在父親的陪同下前往醫院驗傷。(圖/東森新聞)

▲▼打包羊肉爐被要求先關火,男客憤怒掌摑工讀生。(圖/東森新聞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