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跟Rick約好要一起走的…」 《陰屍路》戴瑞曝內幕!

記者傅家妤/綜合報導

英國男星安德魯林肯(Andrew Lincoln)先前在聖地牙哥動漫展上證實,將在第9季離開《陰屍路》(The Walking Dead),辭演「Rick」一角,讓粉絲都非常不捨,尤其是與他一起共事10年的搭檔「戴瑞」諾曼李杜斯(Norman Reedus)更是難以接受,兩人其實原本約定好要一起離開,沒想到最後只剩下安德魯林肯獨自離開。

▲▼諾曼李杜斯約好要與安德魯林肯一起離開《陰屍路》。(圖/《陰屍路》劇照IMDB)

▲諾曼李杜斯約好要與安德魯林肯在劇中搭檔了10年。(圖/《陰屍路》劇照IMDB)

諾曼李杜斯在《陰屍路》當中也是元老級的成員,從第一季存活至今,他與安德魯林肯已經合作了超過10年,兩人不僅在戲裡是並肩作戰的好搭檔,在現實生活中也結下深厚友誼,他日前在受訪時談及對方辭演一事爆料:「我們其實有過一個約定,應該是在第3或是第4季吧,我們就說好:『如果你離開,我也要走。好嗎?』當時我們是這樣約好的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《陰屍路》安德魯林肯哽咽證實自己將要離開。(圖/《陰屍路》劇照IMDB)

▲安德魯林肯已經證實離開《陰屍路》。(圖/《陰屍路》劇照IMDB)

這時候,在一旁的安德魯林肯隨即追問,「所以你也要離開了,這是一個正式聲明嗎?這是突發新聞了吧!」諾曼李杜斯隨即否認,雖然破壞了2人的約定,但他表示對於安德魯林肯的離去,自己還是有點難過,稱兩人在這10年間在劇組裡一直都是最好的朋友,「在拍戲的時候,他永遠是我早上起床,睜開眼睛後看到的第一個人,當戲結束後,他會把我叫進他的車裡,我們經常在一起聊天,我們每一天的午餐一起在我的化妝車裡吃,我們永遠都共享一個化妝車。」

▲▼《陰屍路》安德魯林肯哽咽證實自己將要離開。(圖/CFP)

▲諾曼李杜斯約好要與安德魯林肯一起離開《陰屍路》。(圖/CFP)

雖然非常不捨,但諾曼李杜斯表示自己非常可以理解安德魯林肯離開的決定,「當他告訴我要離開的決定時,我可以理解,我有一個兒子在紐約,在這9年裡我經常來來回回,就是為了去探望他。所以我能懂,他有兩個很漂亮的小孩,有一個很漂亮的妻子。他的全家人都很棒,你不能因為他想家而生氣,這很可以理解,但是我真的會很想他。」諾曼李杜斯也表示絕對不會因此跟安德魯林肯斷了聯絡,未來《陰屍路》的戲份也會向安德魯林肯討教要如何拍攝。

★ 版權聲明: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CFP視覺中國供《ETtoday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CFP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,違者必究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