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廷廷」蕭秉治走過低潮重生《鍵盤手》線上聊天點歌

娛樂中心/綜合報導

終結3年等待,經歷內心風暴後重生的音樂才子蕭秉治宣告正式回歸!於6月8日發行了首張創作專輯《凡人Mortal》,本周《明星鍵盤手》特別邀請他來和網友們近距離互動,就在7月27日下午五點,請鎖定「ETtoday星光雲」粉絲團與APP收看哦!

▲▼廷廷。(圖/翻攝蕭秉治臉書)

▲▼廷廷。(圖/翻攝蕭秉治臉書)

▲▼廷廷。(圖/翻攝蕭秉治臉書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睽違3年再發片,蕭秉治坦承內心還是有點緊張,但日前現身hito頒獎典禮演唱,看到台下反應熱烈,加上歌迷不斷私訊鼓勵,讓他更有信心面對群眾,在台上的自彈自唱也受到熱烈迴響感動萬人,而本周製作單位也替他特別準備了電子琴,廷廷要唱歌給網友聽啦!歡迎網友收看直播點歌,網友們記得7月27日下午五點準時鎖定《明星鍵盤手》。

▲▼明星鍵盤手

蕭秉治蒞臨《明星鍵盤手》,將在7月27日下午5點準時直播!屆時將同步在《娛樂星光雲》、《播吧》、「ETtoday星光雲」臉書粉絲團直播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